纽约调查公务员用假疫苗卡逃避强制命令(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11-14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接种卡
美国疫苗接种记录卡。(图片来源:Marco Verch/CC BY 2.0)

【看中国2021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COVID-19疫苗接种欺诈在纽约市工人中的传播速度,可能比这种致命的疾病本身还要快。内部人士说,纽约市至少有两个机构,即纽约消防局(FDNY)和环卫部门,正处于调查范围内,即员工提交虚假的COVID-19疫苗证明,在某些情况下偷取空白疫苗卡,以遵守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疫苗接种任务。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给消防员的一份备忘录中,纽约消防局警告说,伪造疫苗卡以证明遵守政策可能是一项重罪。

据消息人士称,消防局官员已经打电话给至少一个工会的领导人,即穿制服的急救员、护理员和消防检查员(Local 2507),让他们知道对提交伪造疫苗接种卡的成员的调查。

纽约消防局的一位内部人士说:“有很多人陷入困境。”

纽约消防局的员工有机会获得疫苗接种卡,因为该机构的事件管理小组一直在向该部门和各城市机构的工作人员发放疫苗。该内部人士说,一些被盗的空白卡可能已经被非法出售。“其中涉及Venmo转账”。

据纽约消防局的一个消息来源称,一名急救中心的中尉可能处于该欺诈计划的中心。

纽约消防局的消息来源告诉《纽约邮报》,所指控的欺诈行为在环卫工人中很普遍,至少有50人被停职,可能有多达150人参与,因为他们提供了假的疫苗接种证明,据称,环卫工人一直在提供从斯塔滕岛(Staten Island)和布鲁克林(Brooklyn)的CVS药局(CVS pharmacy)工人那里获得的假疫苗接种凭证。

据称,CVS药局的工人,向州政府提交了虚假数据,称职员们正在接受一剂强生公司的疫苗注射,但这一计划被揭穿了,因为该连锁店实际上并没有分发强生疫苗。

环卫局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机构正在“积极调查”提交虚假疫苗证明的工人,并补充说,已经通知了市调查部。

调查部的女发言人斯特鲁兹(Diane Struzzi)说,该机构“知道涉及发放假疫苗接种卡的指控,并拒绝进一步评论”。

卫生局发言人古德曼(Joshua Goodman)说:“这些指控非常令人担忧,我们非常重视这些指控--接种疫苗对公众健康很重要,我们不容忍任何人伪造公共部门就业要求的东西。我们发现任何提交虚假疫苗接种卡的人将被停职停薪。”但他不愿透露有多少人被停职。

当被问及员工停职的问题时,代表纽约环卫局工人的全国卡车司机工会(Teamsters)第831分部主席内斯波利(Harry Nespoli)说:“我知道,我知道。我现在正在处理。”他拒绝进一步评论。

CVS药局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该公司不知道在布鲁克林和斯塔滕岛发生的疫苗接种欺诈事件,但确认它没有发放强生公司的疫苗。

白思豪对所有城市雇员的疫苗授权于11月1日生效,并受到了某些方面的强烈抵制。截至11日,93%的城市雇员已经接受了至少一剂疫苗。但纽约警察局(86%)、纽约消防局(85%)和纽约环卫局(87%)的比率仍然较低。

根据该城市的数据,在所有市政府部门中,狱政局(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的疫苗接种率最低,为63%。

在紧张局势中,白思豪与四个主要的市政工会,包括其最大的工会,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允许一些工人在没有接种COVID-19疫苗的情况下继续工作。

那些由纽约最大公共雇员工会DC37、全国卡车司机工会第237分部、制服环卫工协会(Uniformed Sanitationmen's Association)第831分部和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SEIU)第300分部,代表的雇员,如果他们在10月29日之前提交宗教或医疗豁免的申请,将能够申请带薪休假。

同意该协议的工会,代表了纽约市数以千计的维修、文员、环卫、技术、公共住房、卫生和教育雇员。不包括在该协议中的是纽约市的应急工作人员和大部分环卫雇员。

任何申请豁免的人也必须每周接受COVID-19测试。

那些决定不接种疫苗或申请被拒绝的人,将能够辞职或休六个月的无薪假,并在明年6月30日之前保留他们的健康福利。如果员工选择接种疫苗,他们可以在这六个月中的任何时间选择返回工作岗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