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至极 中共警方把受害人交回凶手(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1-11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访民众
中共19届6中全会期间北京地区“维稳”大升级,上访民众进京遭拦截、遣返,访民哭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为期4天的中共19届6中全会将于11月11日落幕,期间北京地区“维稳”升级,上访民众进京遭拦截、遣返,甚至把受害人交回凶手,民众哭诉“如果不是自己亲身经历,真的不知道这么黑啊!”

据希望之声报导,11月8日清晨,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场外,每50米就有一个由军警组成的流动岗哨,还有多名像是便衣警察的人在路上巡逻。京西宾馆外周围各路口都有警车及防暴车看守,任何不相乾车辆无法驶入。

中共六中全会期间“维稳”升级,不仅限制北京访民行动,也严防外地访民来京,驱逐访民已成常态。

房屋遭强拆进京维权被强制遣返

据美国之音报导,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京西宾馆闭门会议期间,多地公安已连日部署特别行动,加强打击犯罪和抽查路上通行车辆,称要“有效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北京当局依照惯例在会议期间升级维稳,多名异议人士遭拦截、被迫返乡,网络言论也受到打压。

河南省的维权人士聂丽娜因为母亲及自己的房屋遭到政府强拆,进京维权多年。11月8日抵达中国国家信访局,警方两次拿走她的身份证,并被带到一处小房间不许她离开。“他(警察)把我身份证扣住了之后,通知我们地方政府。这就是我们地方政府在那花钱买通了他们。”之后聂丽娜和其他访民被带上车,强制带回河南省。

聂丽娜表示,她的手机健康码呈绿色,表明身体处于健康状态,但当局仍以聂丽娜“手机关机、去向不明”,可能出入疫情高风险区为由,强制她在河南一处宾馆进行隔离;就在聂丽娜接受美国之音采访的当下,手机遭到警方没收,采访也被迫中断。

对此,《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表示,中国以管控疫情为由,限制一般民众或维权人士的行动自由,是相当不合理的行为,现在更传出可能透过后台窜改健康码数据,作为合理化控制异议人士的借口。

北京警方把受害者又交回凶手

据维权网信息中心11月10日报导,昨天下午,近日在北京潘家园派出所报案的(福建省)屏南陆祚钰、陆父、李穗财等人,被北京警方用强制手段移交给屏南县政府特意赶来北京维稳人员。陆在昨天下午2点多给朋友留下语音后,失去联系。

本次事件最恶劣之处在于,陆祚钰的报案事由是,两年前她的父亲被屏南县维稳人员联手其雇佣的黑保安公司殴打,致五根肋骨和一根胸骨骨折。而陆祚钰本人随后无端被判刑一年零八个月。出狱后,此次来京只是为了报案。这样明显的刑事案件却先受到潘家园派出所的搪塞敷衍。现在竟然更是把陆祚钰等人直接交给当年的施暴者(维稳人群中正有当年的凶徒)。这不啻于把被强奸案的受害人交给强奸犯。

在陆祚钰的语音中谈到,派出所准备把她们交给屏南县的维稳人员时,用哭声直言:如果不是自己亲身经历,真的不知道这么黑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