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丢命!跳伞员刚跳下 飞机就失控(图/视频)

发表:2021-11-10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失控
跳伞员刚刚跳下,飞机就失控旋转下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1月10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南非摄影师在空中拍下一段惊险视频,只见视频中多名跳伞员刚跳下飞机后,该架飞机随即失控头朝下向地面旋转坠落,差点撞向没有打开降落伞的跳伞员,这惊险的一幕把摄影师吓出了一身冷汗。

10月14日,摄影师范雷斯堡(Bernard Janse van Rensburg)在南非莫塞尔湾(Mossel Bay)和其他跳伞员们一起,乘坐一架比奇C90“空中王”(Beechcraft C90 King Air)涡轮螺旋桨飞机,飞到了5千米高的空中,头上装有摄影器材的范雷斯堡准备随跳伞员们一起跳下,以拍下跳伞队在空中的列队表演,那天天气晴朗,能见度高,很适合空中摄影。

飞机上一共载有14名跳伞员,范雷斯堡与其他8名跳伞员一起先跳下了飞机,飞机随后失控!只见机上两个螺旋桨引擎还一度停止运行,飞机绕圈旋转头向下坠落。期间穿过从空中下坠的几名跳伞员,其中一名跳伞员还差点被失控的飞机撞上,场面非常惊险!

 

 

不过还好,飞机持续下坠到9名跳伞员之下,一阵左右摇晃后,飞行员终于成功重新掌控回飞机,之后又有一位跳伞队员跳出机舱外,随后飞机按计划飞向远处,消失在画面中。摄影师也将镜头转回一起跳下飞机的跳伞队员们,将他们表演的空中特技完整记录下来。

之后摄影师范雷斯堡告诉记者,飞机失控时,机内除了飞行员外,还有5位跳伞队员,“那一刻真是超现实,我简直惊呆了!这一切发生时都是慢动作。”记得当时我在想:“飞机失控了,就在我们旁边机头朝下在旋转下坠吗?”

最后范雷斯堡透露,飞行员重新掌控飞机后,载著4名跳伞队员平安降落到预定的机场,机身失控事件也已通报南非民航机构与跳伞协会主管官员,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过程中没人受伤,机身也没受损。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