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丟命!跳傘員剛跳下 飛機就失控(圖/視頻)

發表:2021-11-10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失控
跳傘員剛剛跳下,飛機就失控旋轉下墜。(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1月10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南非攝影師在空中拍下一段驚險視頻,只見視頻中多名跳傘員剛跳下飛機後,該架飛機隨即失控頭朝下向地面旋轉墜落,差點撞向沒有打開降落傘的跳傘員,這驚險的一幕把攝影師嚇出了一身冷汗。

10月14日,攝影師範雷斯堡(Bernard Janse van Rensburg)在南非莫塞爾灣(Mossel Bay)和其他跳傘員們一起,乘坐一架比奇C90「空中王」(Beechcraft C90 King Air)渦輪螺旋槳飛機,飛到了5千米高的空中,頭上裝有攝影器材的範雷斯堡準備隨跳傘員們一起跳下,以拍下跳傘隊在空中的列隊表演,那天天氣晴朗,能見度高,很適合空中攝影。

飛機上一共載有14名跳傘員,範雷斯堡與其他8名跳傘員一起先跳下了飛機,飛機隨後失控!只見機上兩個螺旋槳引擎還一度停止運行,飛機繞圈旋轉頭向下墜落。期間穿過從空中下墜的幾名跳傘員,其中一名跳傘員還差點被失控的飛機撞上,場面非常驚險!

 

 

不過還好,飛機持續下墜到9名跳傘員之下,一陣左右搖晃後,飛行員終於成功重新掌控回飛機,之後又有一位跳傘隊員跳出機艙外,隨後飛機按計畫飛向遠處,消失在畫面中。攝影師也將鏡頭轉回一起跳下飛機的跳傘隊員們,將他們表演的空中特技完整記錄下來。

之後攝影師範雷斯堡告訴記者,飛機失控時,機內除了飛行員外,還有5位跳傘隊員,「那一刻真是超現實,我簡直驚呆了!這一切發生時都是慢動作。」記得當時我在想:「飛機失控了,就在我們旁邊機頭朝下在旋轉下墜嗎?」

最後範雷斯堡透露,飛行員重新掌控飛機後,載著4名跳傘隊員平安降落到預定的機場,機身失控事件也已通報南非民航機構與跳傘協會主管官員,目前事件正在調查中,過程中沒人受傷,機身也沒受損。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