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专家批气候峰会 威胁不是碳排放而是…(图)

发表:2021-11-02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1月1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Glasgow)举行的第26届联合国气候峰会(COP26)第二天,美国总统拜登(中)和英国首相约翰逊(左)及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右)合影留念。(图片来源: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2021年11月1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Glasgow)举行的第26届联合国气候峰会(COP26)第二天,美国总统拜登(中)和英国首相约翰逊(左)及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右)合影留念。(图片来源: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第26届联合国气候峰会(COP26)正在苏格兰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Glasgow)举行,对气候议题持批评意见的美国气候专家猛烈抨击说,真正的威胁不是碳排放量增加,而是那些自以为是的气候活动家和政治家。

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智库“哈特兰研究所”(Heartland Institute)的总裁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抨击说,那些“自以为是的气候活动家和政治家们……本周乘坐私人豪华飞机去向我们其他人讲授关于我们的(而不是他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问题”。

从10月31日开幕的COP26为期长达两周,世界各国领导人们将在峰会上分享他们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美国总统拜登也透露了他的政府的计划,即到2050年将美国变成一个使用完全清洁能源的国家。

不过批评人士指出,拜登政府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向发展中国家提供数十亿美元气候援助的计划并没有得到国会的支持,也几乎没有美国人的公众支持。

“竞争企业研究所”(Competitive Enterprise Institute)的能源与环境中心主任迈伦.埃贝尔(Myron Ebell)表示,拜登和他的气候顾问们在气候峰会上“除了热空气几乎没有什么可提供的”。

埃贝尔说:“拜登-哈里斯政府在联合国气候会议上不得不提供的唯一降低排放量的政策是提高能源价格和经济崩溃。”

“垃圾科学”网站(JunkScience.com)的创始人史蒂夫.米洛伊(Steve Milloy)表示,“联合国气候会议的两个主要缺点是未能考虑成本和可行性”。

米洛伊说:“气候议程的代价高昂,甚至不可能在中等规模的富裕工业经济体中实施。然而,实施这些明显失败政策的压力已经呈现出歇斯底里的气氛。真正发生的事情是,在更多人意识到气候政策太昂贵、不起作用甚至根本不需要之前,各国正在抓紧采取气候政策。”

拜登总统周一(11月1日)在格拉斯哥峰会期间为前总统川普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向各国道歉,并让美国重新走上到2050年将自己的煤炭、石油和天然气的碳排放量减半的道路。

周二(2日),拜登在气候峰会上承诺与欧盟和其他国家合作,到2030年将全球甲烷总排放量减少30%。

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周一(1日)继续表示,他会对拜登政府的1.75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反对票,他尤其反对其中包括的5,550亿美元的拨款用于应对气候变化。

美联社表示,拜登总统在气候峰会上的承诺基本上是在打赌,而他在国内是否有足够的政治资本来兑现他要把美国转向“清洁”能源的承诺,还是个问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