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急着搬离加州 2亿豪宅降价15%(图)

发表:2021-10-15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已经把自己家从加州洛杉矶搬迁到了德州奥斯汀。
马斯克已经把自己家从加州洛杉矶搬迁到了德州奥斯汀。(Tumisu/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15日讯】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把公司总部,从加州帕罗奥托搬迁到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几天后,他把自己在加州的最后一套房产的售价降低了15%。这套湾区豪宅面积达1.6万平方英尺(约合1486平方米)。

美国房地产网站Zillow上的信息显示,马斯克正以3199万美元(约合2.06亿人民币)的价格出售,较此前的标价下降了大约550万美元(约合3500万人民币)。

这套豪宅位于加州希尔斯伯勒市,是全美国最贵的社区之一。它占地47英亩,有7个卧室、10个浴室。这座住宅建于1916年,有一间图书馆和音乐室,还一个整修过的厨房和私人游泳池。

今年6月,马斯克发推文称,他决定出售最后一套住宅。福布斯刚发布了最新的2021年度美国400富豪榜。伊隆・马斯克以1,905亿美元的财富,排在富豪榜第二位。

马斯克去年已经把自己家从加州洛杉矶搬迁到了奥斯汀。而在此之前,他已经在洛杉矶生活了20多年。

马斯克宣布将特斯拉总部迁往德州,原因是旧金山湾区的房价太高,而且员工要通勤很长时间才能到工厂,限制了公司的增长。

今年9月,SpaceX首次将“全平民航天机组”送上太空。SpaceX搬到德州,距离博卡奇卡基地更近。而SpaceX公司要在德州开发新式“星际飞船”。

特斯拉正在奥斯汀建造新超级工厂。德州是特斯拉第三大美国市场,仅次于加州和佛罗里达州。

其实马斯克对于加州的不满由来已久。2020年4月,在一次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抨击加州政府对待新冠疫情的政策是“法西斯”。

从全美国来看,加州对富人征收的个人所得税几乎是最高的,而在德州却没有个人所得税。这也是马斯克搬离加州的一个原因吧。

责任编辑:沈青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