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如果川普赢了呢?(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10-14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14日讯】虽然现在的美国总统是拜登,民主党也掌握了参众两院的控制权,但左派们还是惴惴不安,他们担心明年中期选举失利,他们更担心2024年川普卷土重来角逐美国总统大选,川普的确也是没有闲着,又开始在各地集会造势,还到爱荷华州造势,因为爱荷华州是初选的第一站,有意角逐总统大选的政客,都会早早的去爱荷华州拜票。

前几天在华盛顿邮包刊登了一篇Robert Kagan的文章,他就职于布鲁金斯学院,也是外交关系委员会的成员,属于保守派体系,但他是川普(特朗普)的反对者。在文章中,Kagan表达了对川普角逐总统大选的担心,他的担心是,川普本人和他的支持者,一定不会接受川普败选的结果,美国将经历宪政危机,美国将陷入内战以来最大的混乱。

Kagan先生就这么肯定?2024年川普会输掉总统大选?如果川普赢了呢?如果川普赢了,我倒真是担心美国宪政危机,真是担心美国社会发生动乱。你我现在还记忆犹新吧?大选前,大都市商业街的橱窗都钉上了木板、增加了保安,你我心知肚明,业主不是怕川普输了会出现打砸抢,他们担心的是川普赢了,黑命贵、安提法会打砸抢,总统大选那一天,全美国、全世界都在紧张注视,当结果揭晓之后,哪怕是一个争议的结果,业主们都松了一口气,民主党大本营市中心的居民都松了一口气,橱窗的木板都拿下来了,是不是这样?事实也是如此,去年大选之后,美国各地郊区没有出现川普支持者的暴乱。

事实证明,川普没有威胁美国的民主,川普的支持者没有威胁美国的民主,没有要推翻美国的选举制度,真正威胁美国民主的是左派。民主党执政之后,首当其冲做的事情就是起草联邦选举法,这是从根本上动摇美国的民主制度,美国的全称是美利坚合众国,合众国的精髓在于主权在州和地方,各个州联合成立联邦,选举的方式、过程、结果是各个州地方的主权,联邦选举法的真正用意就是要把剥夺州的权力,这样的法案是不可能获得通过的,左派也知道这样的法案通不过,他们要这么做的目地就是要为将来不承认自己败选奠定基础。如果去年总统大选计票结果是川普赢了,拜登会认输吗?难说。小拜登电脑硬盘门,左媒、社媒集体掩盖,拜登愣说成是俄罗斯浑水摸鱼,现在事实证明不是这么回事,特别检察官John Durham的报告出炉,深层政府早在2016大选期间就在努力制造川普通俄的所谓证据,到底是谁在威胁美国民主?那些在川普政府时期不断报导通俄门的媒体人,哪一个为此付出代价了?没有,反而是出书了、得奖了、升职了。媒体花了整整三年的时间炒作通俄门,现在只字不提,好象这件事没有发生一样,通俄门本来就是子虚乌有,但是媒体的炒作货真价实,这样一个不亚于水门事件的侵蚀美国民主的大事,就象没有发生一样,是谁在威胁美国的民主?这就叫尾大不掉,这就叫法不责众,如果要追查起来,整个民主党都推不了干系,整个媒体行业都推不了干系。

左派指责川普不承认败选,冒天下之大不违,开创了挑战美国政权和平过渡的先例,其实开这个先例的不是川普,是Stacey Abrams,她竞选乔治亚州州长失败,她不承认计票结果,挑战选举舞弊,挑战选举不公,在左派和媒体眼里,Stacey Abrams并不是威胁美国民主的人物,相反她是挑战选举舞弊和不公的英雄,成为民主党政客争相拉拢的对象,她还出版书籍当了作家,因为她的质疑大选舞弊,Stacey Abrams事业发达、名利双收,换了川普就完全是另一番景象了,你说谁真正的威胁美国民主?

左媒抨击川普撒谎,上嘴唇碰着天,下嘴唇搁着地,川普说话不着边际我承认,但川普挑战的是一个败坏的政治体制,一个不再是天下为公的政治体制,这个政治体制本身就在撒谎,在几乎一半的美国人眼里,川普在单挑这个体制,有胆量、有勇气、有智慧,是条汉子。而另一半的美国人呢?越来越多的人在思考这个问题:到底是选择一个说大话、曝光政坛阴谋论的川普,还是选择一个行使阴谋论的政治体制?这个问题是个什么答案,估计2024年总统大选能看的出来,或者明年中期选举能看的出来。

但有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左派、左媒言论遮天,吵吵了三年的通俄门一下子消失了,如果左派们真的担心2024年总统大选结果的话,那就认真对待John Durham的深层政府通俄门调查结果,不过我不怎么抱希望,毕竟,这是与虎谋皮的事。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