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永婕跳水庆双十 为中华民国庆生的还有“他们”(组图)

发表:2021-10-11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疫女神”贾永婕用自己的方式,跳水庆祝国庆。
“抗疫女神”贾永婕用自己的方式,跳水庆祝国庆。(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双十国庆资深艺人邰智源大方晒出西装照,在脸书写下对国家的祝福,不少网友大赞:是真男人。而先前“抗疫女神”贾永婕曾被爆出国庆筹备委员会联络过她的经纪公司,有意找她担任国歌领唱人,虽然最终没能如愿被选为国歌领唱代表,让不少粉丝感到相当扼腕,不过她也用自己的方式,跳水庆祝国庆

日前曾传出国庆筹备委员会曾联络过“抗疫女神”贾永婕的经纪公司,有意找她担任国歌领唱人,不过最后没能如愿,不改幽默个性的贾永婕还自嘲:可能是因为歌声太特别太具个人特色才没能获选,不过她还是豪气表示“没关系,我还是会大声大声唱着国歌,就算没有上台,我的歌声应该还是可以穿越⋯⋯⋯一切”,之后更在脸书分享了一段影片,在一个别具特色的地方唱国歌。

国庆日当天,贾永婕在脸书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见她站在一块河流边的大岩石上,准备要从上面跳入水中,可以看出她有些害怕,旁边人不断倒数等待她跳入水中,在要跳水前一刻,她突然大喊要唱国歌,唱了一、两句后,大家以为她要跳了,不料她还是害怕的往后退,最后她鼓气勇气大喊一声“中华民国生日快乐”后跳入水中,游向岸边时还大呼“好可怕”。

艺人贾永婕:“我要唱国歌,三民。”

艺人贾永婕,国庆当天穿着泳衣,站在礁石旁边唱着国歌。

艺人贾永婕:“生日快乐。”

贾永婕在影片中大喊生日快乐后一跃而下,她用自己另类方式,为中华民国献上祝福。

在疫情期间替医护募到许多医疗物资的贾永婕,被网友称为“抗疫女神”,虽然没能顺利成为国庆领唱代表,让不少粉丝相当扼腕,而贾永婕也大透露,其实国庆筹委会曾与她联络,甚至她也想好要穿什么大展歌喉,不过最后却没入选,她不改搞笑个性自嘲的笑说,可能是因为她的歌声太特别所以没被选上,除了展现幽默性格,也让人体会她的超高EQ。

除了“抗疫女神”跳水庆贺之外,国庆当天也有不少艺人发文,为这片美丽土地献上真挚祝福。

资深艺人邰智源也在第一时间发文欢庆国家生日,他PO出一身帅气西装,大展成熟魅力,配戴超酷墨镜,在IG写下:“今天是我们国家的生日,特别穿得喜庆花俏来庆祝一下,祝愿我们的国家国泰民安,万寿无疆;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邰智源一席挺台言论,不少网友也狂赞是真男人:“有种的台湾艺人不多了”、“阿公真男人”、“邰哥真的不让人失望,台湾生日快乐”。

麻辣鲜师一角,展开知名度的万人迷万老师(郭昱晴)也在脸书献上祝福,郭昱晴写下:尽管未来要面对很多挑战,也要一起守护家园。

来台湾工作将近一年的港星杜汶泽,也在脸书上晒出双十国庆直播照,并赞许台湾人善良美丽又乐于助人,这里的所有优点跟缺点都来自于自由,也祝台湾明天会更好,相信这里有满满未来。

一向正义敢言的网红波特王,曾在“新疆棉事件”中,直言批评跪舔中国的台湾艺人各个衣食无缺,却配合中共做出选择,一点都不值得同情。
一向正义敢言的网红波特王,曾在“新疆棉事件”中,直言批评跪舔中国的台湾艺人各个衣食无缺,却配合中共做出选择,一点都不值得同情。(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一向正义敢言的网红波特王,曾在“新疆棉事件”中,直言批评跪舔中国的台湾艺人各个衣食无缺,却配合中共做出选择,一点都不值得同情。这次他也在脸书发文替中华民国庆祝生日写下:“中华民国110年生日快乐!祝大家双十国庆快乐啦!”发文不久后就吸引万人按赞,包括马来西亚、香港的网友都在贴文下留言,一起庆祝中华民国国庆。还有不少网友大赞波特王勇于表态,更在贴文中刷一排国旗,力挺说:“波特王又辱华了!”并调侃表示:“小粉红要出征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