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永婕再捐逾百台PAPR 乐变许愿小天使(图)

发表:2021-06-21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贾永婕订购逾百台电动过滤式呼吸防护具(PAPR)赠与医护
艺人贾永婕继捐赠“救命神器”给防疫前线医护后,再订购逾百台电动过滤式呼吸防护具(PAPR)赠与医护,笑言已变许愿小天使。(图片来源:贾永婕的跑跳人生脸书facebook.com截图)

艺人贾永婕继募得252台高流量氧气鼻导管全配系统“救命神器”给防疫前线医护后,获得外界一片赞声,近期因收到“防疫女战神”医师张厚台求救讯息,再订购逾百台电动过滤式呼吸防护具PAPR)赠与医护,她笑言已变许愿小天使。

据《中央社》报导,张厚台是亚东医院内科加护病房主任,更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罗一钧口中的“亚东台姐”,特别点名跪谢亚东医院加护病房(ICU)台姐团队,承担全国11%重症收治。

贾永婕20日在脸书(Facebook)发文表示,周六(19日)原本打算悠哉喝咖啡休息时,突然收到张厚台医师寻求资源的讯息,“可能是最近大家都很看重我,把我当成许愿小天使,所以有很多的医护人员会告诉我,他们的需要”。

贾永婕转述张厚台医师的讯息,指出PAPR是保护第一线工作人员安全的器具,特别在加护病房进行高风险处置,包括抽痰、插管、趴睡治疗之后病人痰量大增,张厚台都建议穿着PAPR进病室治疗。

张厚台医师表示:这个(PAPR)设备通常是医师自费购买,但要价新台币2万8000元设备也不便宜,“所以很多护理师们都没有,这是用来保护我们医护,还有检测人员”。

看到这则讯息后,热心慈善的贾永婕表示,自己想都没想就回应“好我知道!我来处理!”之后就开始比较过各厂牌不同机型,最后选择购买最新型的TR-315 PAPR,重量轻不会增加医护负担,也不需要不断校正流量。

贾永婕透露,“接下来就是我最强项的部分,把厂商变成我的神队友,一直求一直拜讬他们假日帮我调货,这台机器目前全台湾只剩46台,因为时间急迫,价格我也还出得起,所以46台我全包了”,总价约新台币128万元。

贾永婕表示,今天上午已将目前北部现货的PAPR,分别分送到台北市联合医院(8台)、新北市联合医院(10台)及亚东医院(3台)。医护人员收到后,开心地马上开箱。

“他们告诉我,这台机器虽然不在新冠肺炎的葵花宝典(Guidebook)上的必备品,但是这个在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期间确实发挥了很大的保护效果”贾永婕说,看到对方开心又兴奋表情,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贾永婕表示,她还请代理商向瑞典、德国多调100台PAPR,下周一就会上飞机,虽然欧洲比较贵,定价上看新台币3万7000元,“但是反正只要是对的东西,只要速度快,就不计较价格了”,最后也再次感谢神队友,写下“支援前线、马上就到”成果。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