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砸185万圆生日愿望 只为做“这件事”(图)

发表:2021-06-24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子瑜(16:9)
周子瑜在生日上特别许愿“希望能帮台湾做些什么”。(图片来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知名韩国女团TWICE成员之一周子瑜,在今年的生日她许下了一个愿望,并且付诸行动实现,特别让粉丝感到暖心有意义,原来她做了“这件事”。

据悉,周子瑜出生台湾台南,外型甜美,从小就喜欢歌唱表演,加入TWICE女团后,大部分时间都在韩国,但是一有假期,总是飞回台湾的家与家人相聚。这次正值台湾本土疫情严重,事实上,远住韩国的周子瑜仍相当关心台湾疫情,她曾经在5月底直播时,就表示台湾的疫情状况原本还好,但最近变严重,“所以大家要加油,一起战胜”,也呼吁大家一定要小心,出门务必都要戴口罩。因此,她在生日上特别许愿“希望能帮台湾做些什么”。


周子瑜一口气捐了50台PAPR。(图片来源:周子瑜Tzuyu facebook)

随后在台湾艺人贾永婕在脸书中公布,陆续募资捐赠176台高流量氧气鼻导管全配系统(HFNC)、电动过滤式呼吸防护具(PAPR)中,有多位艺人们共襄盛举,包括周子瑜捐50台、陶子姊夫妇20台、女星林依晨10台、许玮甯10台、光良10台、六小月2台、小S共20台等。

而在捐赠者名单中,赫然发现周子瑜也在其中,她一口气捐了50台PAPR(一台约3万7千元,共计约185万元),让贾永婕很感动。对于这些帮忙的朋友们,贾永婕除了追加至100台,并且表示,“谢谢你们,疫情结束我请大家吃饭。”

根据贾永婕透露,周子瑜是透过女星陶晶莹联系,跨海捐赠的,也让贾永婕当下直呼“真的好暖心!”,同时她也表示,周子瑜是两个女儿的偶像,并开玩笑说,“好啦,子瑜也可以来我的演唱会”。


周子瑜今年生日PO出多张童年照片,譲粉丝惊喜不已!(图片来源:周子瑜Tzuyu facebook)

据了解,周子瑜今年初,台南家中曾经遭窃,有一些签名照和专辑都被偷,经证实嫌疑是周家聘请的清洁工作人员。周子瑜今年生日,除了有许多TWICE团员替她庆生,也PO出多张童年照片,一张张可爱的模样,到青涩的表情,浓眉大眼,真是天然美女,也譲粉丝惊喜不已!

近期TWICE推出全新日文单曲《KURA KURA》,官方宣传也陆续上传团员们个别跳舞自拍的影片,周子瑜天使般笑容加上可爱舞姿,17秒影片一曝光,立即人气爆增,粉丝纷纷留言,“影片短短17秒,一个不留神就重复看了十遍”、“太疗愈了啦”。

第二个TWICE直播影片中,子瑜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团员们都会心一笑表情,也让粉丝猜测周子瑜是否有了护花使者,有些粉丝甚至逗趣高呼,“好吧,我承认,我们交往了,请各位祝福我们”、“我跟子瑜一直都很低调在过着生活,我想请各界媒体不要再打扰,谢谢”、“抱歉是我啦”。其实周子瑜为台湾抗疫也尽一份心力,这份暖举才是粉丝珍惜她“人美心也美”的最大原因。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