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全球爆红 李政宰黑历史遭起底(组图)

发表:2021-10-09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史上最年轻影帝李政宰2(16:9)
李政宰人红是非多,过去2度酒驾新闻也遭起底,引发热议!(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今年韩剧《鱿鱼游戏》在Netflix上线后爆红,而主要演员李政宰朴海秀、魏河俊及郑浩妍,也跟着声名大噪,除了受邀参加美国人气脱口秀《吉米A咖秀》,还被拱报名艾美奖。近日,怎料男主角李政宰人红是非多,过去2度酒驾新闻也遭起底,引发热议!

《鱿鱼游戏》意外打开韩剧海外知名度

近期,韩国影集“鱿鱼游戏”意外受到西方媒体的注意。《鱿鱼游戏》电视剧标题原取自韩国儿童游戏,在其一集剧中也介绍了该游戏的其一版本。

《鱿鱼游戏》(16:9)
《鱿鱼游戏》电视剧标题原取自韩国儿童游戏。(图片来源:公用领域截图)

《鱿鱼游戏》在20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初主要在儿童之间流行,现今因电视剧《鱿鱼游戏》风靡全球的浪潮之下,鱿鱼游戏再度流行起来。同时,《鱿鱼游戏》在难以攻入的英美法排行榜上,已经连续多日占据前3名,尤其是美国,目前已经连续两日蝉联冠军宝座,是首部在美国榜上攻下好成绩的韩国作品。这也是韩演艺界除了“防弹少年”(BTS)等外,少数在亚洲以外地区获得广大粉丝支持的节目。(相关阅读:韩剧《鱿鱼游戏》首次拿下美国收视排行冠军)

鱿鱼游戏》男主角李政宰黑历史遭起底

根据韩媒报导,李政宰在1999年9月13日凌晨2点因酒驾被抓,当时好友郑雨盛也在车上,他被爆在酒醉状态驾驶BMW追撞前车,现场测试酒精浓度高达0.222%。车祸发生后,他承认喝酒,但一度强调自己不是驾驶,而是由经纪人开车,还和警方发生拉扯。后来他因违反《道路交通法》被吊销驾照。

不料在2002年7月凌晨(3年后),他在返家途中遇到临检,酒测值0.054%,再度因为酒驾被抓,他坦承和朋友喝了3瓶啤酒,疑似没有得到教训。

李政宰(16:9)
李政宰演出《鱿鱼游戏》大改以往阳光气息,再次突破演技。(图片来源:Wiki/Pabian/CC BY-SA 4.0)

李政宰20年多前犯的错,如今被起底引发大众两极不同意见争议,有些网友痛批这样酒驾行为,伤身又危险,无法容忍,但也有网友认为事隔已久,起底挖黑历史,质疑别有居心,必有不良意图。评论出现两极化,不少网友直接骂爆发文者,“都多久的事情了?”、“还真的不知道”、“酒驾真的不容允许”、“对他的好感尽失”,“虽然酒驾不应该,但在这时候提的意思是?”“都多久的事情了,你有什么意图”。

据了解,48岁李政宰自1993年出道,1999年在第20届青龙奖凭借电影《没有太阳》荣获最佳男演员,成为韩国史上最年轻影帝,由于他帅气外型,加上演技出色,被封为“最适合演出浪漫爱情电影”的男演员。这次因为演出《鱿鱼游戏》大改以往阳光气息,再次突破演技,最近有网友找出他23岁的旧照,只见露出迷人灿笑,电力十足,不少网友大赞,“那个笑眼简直要疯了!”、“25年以前的照片放到现在也能够红”、“笑容太犯规,完全心动”。(相关阅读:《鱿鱼游戏》强攻90国榜首他曝“老人竟是男主亲爸”)

因为“鱿鱼游戏”演员群的IG人数暴增,10月2日李政宰也开通Instagram,短短一天内人数突破百万点击人次,目前已有超过252万人追踪,人气十分惊人。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