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参赛“鱿鱼游戏”?战狼之身打不死登热搜(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0-02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恶搞战狼
“战狼”吴京参加游戏死不了(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0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吴京战狼”的负面影响挥之不去,就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推出的韩国影集“鱿鱼游戏”席卷全球,横扫90国排行榜首之际,网民恶搞吴京变为剧中的游戏参赛者,“假如吴京参与鱿鱼游戏”随即登上热搜。

“战狼”形象恶劣遭恶搞

短片中,众人玩游戏“123木头人”时,有人逃走并被枪杀,但吴京即使被木头人多番枪击,依然“不死”,更令木头人消耗子弹过多令嘴巴冒烟,网友更取笑为《京鱼游戏》。

《鱿鱼游戏》把数字时代以前流行过的童年游戏,摇身变为致命生存挑战,在全球掀起热议,有望成为Netflix平台历年最受欢迎的剧集。此剧亦在各地掀起模仿热潮,中国虽未开放Netflix平台上架,也有许多粉丝透过其他途径追剧,网民更发挥创作力,为剧集加入一位全新的参赛者──男星吴京。

恶搞战狼
“战狼”吴京参加游戏死不了(图片来源:微博)

《鱿鱼游戏》第一个游戏就是“123木头人”,而网民假设吴京参加游戏,当其他参加者感到恐惧想夺门逃走的时候,吴京却一派淡定,非常勇敢的前行,当巨型娃娃侦测到吴京在移动时,就不停开枪射杀他,但他一直死不了,犹如有金刚之身护体,而幕后的死亡灭灯亦一直难以将吴京熄灭,最后巨型娃娃因为消耗太多嘴巴冒烟而倒下,非常搞笑,而该创作片刻网友取名为《京鱼游戏》。

中共战狼外交在欧洲碰壁

吴京推出的中共战狼外交形象,也逐渐在现实中被国际社会越来越认识。欧洲经过武汉病毒,以及中共多年战狼式的外交,令欧洲厌恶。

上周,法国国防战争学校战略研究所,这是隶属国防部的独立智库,发表一份六百五十页的《中国影响力报告》,对欧洲国家沉迷于中国经济协助的迷幻药中觉醒,也作出贡献,报告提醒欧洲各国,要提防被红色渗透,不顾自由人权,只看经济利益,而作出伤害自己国家的政策。

继立陶宛对中共发难以来,欧洲反中事件越来越多,9月24日,瑞典政府在国会要求下,驱逐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这是前所未有的创举,也证明中共战狼外交令人讨厌,瑞典媒体说:对中共继任大使,根本没有期待。

瑞典从亲中变成反中,除了中共战狼咆啸让人无法忍受以外,武汉病毒的扩散,当然也使瑞典下定决心反中。

9月27日,德国大选揭晓,社民党萧兹险胜梅克尔接班人拉谢特,预料,社民党将与绿党,自民党联合筹组政府,选前,绿党和自民党都表示必需强烈对抗中共,外媒正在观察:德国联合政府未来的中国政策,应该不至于像梅克尔亲中。

法国国防报告中说:中共野心逐渐俄罗斯化,当中共越自满,越强烈突显自己时,也使自己的国际形象越来越糟糕,在中共国崛起口号下,全球反中氛围高涨,国际围堵中共是必然的结果,所以,报告的结语说:“中共最大敌人,其实就是他自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