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鱿鱼游戏》首次拿下美国收视排行冠军(视频)

发表:2021-10-03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3日讯】韩国惊悚剧集《鱿鱼游戏》席卷全球,强攻了90国排行冠军,更成为首个夺下Netflix美国收视排行冠军的韩剧,上架不到两周就掀起讨论热潮,外媒形容《鱿鱼游戏》让人联想到美国电影《饥饿游戏》,也盛赞主角李政宰“无法抗拒地讨人喜欢”。

鱿鱼游戏》在美国亮相前几乎没有任何新闻或广告宣传,上架后立刻成为美国地区热播的外语片名单,更是首个夺下Netflix美国收视排行冠军的韩剧,主角李政宰也被盛赞,“精湛的演技提升了戏剧性,尽管他有许多缺陷,但他仍然令人无法抗拒地讨人喜欢。所有角色都经历了巨大的创伤和转变,演员们勇于挑战,在令人难以置信的环境中描绘可信的情感。”

随着第一季的成功,许多人也纷纷敲碗第二季,但导演兼编剧黄东赫近期接受美国杂志《Variety》访问时直言,他对《鱿鱼游戏2》还没有具体的计划,透露“光是思考这件事就让人疲惫了”,因此影迷想看第二季或许还要再等等。

自三周前在Netflix上线以来,这部超暴力惊悚剧集已经收获巨大成功,成为每个人谈论的话题。这部韩国电视剧以一场残忍的生存游戏为主线,如今,它更是正在赶超摄政时代爱情剧《伯捷顿家族》,有望成为Netflix有史以来点播量最高的原创剧集。

虽然《鱿鱼游戏》的类型并不鲜见,但其具有冲击力的视觉场景、令人感同身受的人物设置,以及深刻到令人不适的对人性的剖析,使这部剧获得了全世界观众的共鸣。

在《鱿鱼游戏》中,456名因欠债而陷入绝望的玩家被引诱参加一个嗜血的生存游戏。如果赢得六轮游戏的胜利,他们将可以获得456亿韩元(3900万美元)的奖金。

游戏很简单,都是他们童年时玩过的项目。纯真的儿童游戏与暴力死亡之间的对比使得观众们屏息凝神。这部剧同时还有怀旧元素。例如第三集的主题——椪糖挑战,便是韩国人儿时最普遍的游戏之一。

在这个游戏中,玩家们必须用一根针,在一滩薄如纸的焦糖上小心翼翼地刻画出特定形状。如果形状不对或糖片断裂,则玩家出局。

一名韩国推特用户表示:“《鱿鱼游戏》让我想吃椪糖了。上一次吃已经是20多年前了……它们还在吗?我觉得我可能找不到了。”

 

责任编辑:玉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