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华落马 诡异频现;反习势力背后最大老虎将被揪出?

发表:2021-10-06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回到我们的频道,我是李清源

10月2日,有“头号酷吏”之称的傅政华被通报落马。消息一出立即引爆网络,

要知道,傅政华作为中共的打手,做了很多丧尽天良的坏事。“709大抓捕”就是他主导的,很多人权律师惨遭酷刑折磨,强制喂食不明药物;还有一些人被迫认罪。高智晟律师长期遭迫害也和他有关。

傅政华担任司法部部长后更是变本加厉地继续作恶,积极配合公安部的孙立军,迫害维权律师、维权人士、宗教信仰者。直到周永康、孟宏伟等残害百姓的大老虎落马了,也没让他们有所警醒。

傅政华还不遗余力的收拾记者,因为早年有记者曾爆出,北京“黑监狱”的消息。还有富商因介入调查差点进了真监狱。而这个“黑监狱”就是傅政华的杰作,主要是为了关押去北京上访的老百姓。

对于傅政华落马,不光是被这个黑心刽子手迫害的人高兴,连中共基层警察和监狱系统内部人士都拍手称快。微博上有许多这样的评论,说傅政华是靠着压榨底层干警,从而凸显自己的政绩往上爬的人。说他没日没夜的让警察加班,给警察处分等等。

甚至有一个南方的监狱,在得知傅政华落马后,放了一天的《今天是一个好日子》这首歌,可见大家都对傅政华恨之入骨。

有大陆网文说,傅政华发明的“瞪眼班”一年内使百名干警猝死,“瞪眼班”这个制度就是把监狱值班床都撤了,警察得24小时瞪着眼睛,打瞌睡都不行。文中说,傅政华一落马,就有个监狱戒毒系统的警察微信群刷屏了,大家都在发泄对他的痛恨。

不过,文章提到,傅政华从一个普通民警走到正部级的岗位,说明他不是一个凡人,一定有过人之处。说年轻的傅政华曾破获很多大案,比如,端掉了有江派背景的“天上人间”。

我们仔细看中共喉舌媒体的报导,也会发现事情挺诡异。各大报导都罗列了一堆傅政华的所谓“政绩”。

比如,新浪转发的这篇《财经网》的报导,把傅政华推出新政、主导侦办多起大案等等都介绍了。但没有说傅政华为什么落马。

到底他为什么出事呢?是因为上述讲的各路人马对他的痛恨么?显然不是,这些在中共眼里可都是实实在在的政绩,傅政华下手越狠,越凸显他对中共的忠心。

我们可以看到,中纪委对于傅政华事件的通报,罕见的没有按常规操作列出傅政华的简历,通报内容也很简练,正应了中共官场的惯例,字越少事越大。

这里不得不提一个和傅政华有很大关系的人物 ,那就是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他因密谋造反9月30日被双开。

评论员章天亮教授认为,孙力军只是个中共副公安部长,论级别,他没有篡夺大位的资格,充其量是别人手中的棋子。那想夺权的人会是谁呢?这至少也得是个副国级的人物。顺藤摸瓜,一定会有更高层级的人落马。果然,没两天,中纪委网站就宣布,傅政华遭调查。种种迹象表明,两件案子背后有一定关联。

旅居澳洲的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认为,这是习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之前,打击敌对势力的一环。而且接下来的整肃对象,很可能包括曾庆红的势力。

袁红冰教授透露,傅政华原以为他协助习近平查封了北京夜总会“天上人间”,关于天上人间事件,我们留到后面再说明。傅政华认为,他立下了“汗马功劳”,有资格做公安部的部长,但习近平没有选中他,而是选了亲信王小洪。

这让傅振华非常不满,因为孙力军也对王小洪不满,所以两人就在官场上结成同盟,关系密切,并和中共党内反习的势力结合在一起。

另一方面,时事评论员大宇认为,9月份,前江苏政法委书记王立科也在今年9月22日被中纪委双开。王立科是前江苏公安厅刑侦局局长罗文进的死党,罗文进据说曾在江苏企图行刺习近平。

爬梳一下最近几个月落马的中共官员,从王立科、孙力军、傅政华,还有邓恢林,龚道安等等。这些人共同的后台老板,就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所以有评论认为,下一个落马的高官,可能就是孟建柱。

其实孟建柱也算不上是一个足以篡位的大人物,更大的后台应该是江派的曾庆红。曾庆红是江泽民的大管家,被认为是江派最核心的人物。

说到这里还要提一下著名艺人赵薇的风波,大家应该还记忆犹新。当时网上疯传一张照片,赵薇搂着曾庆红弟弟曾庆淮胳膊亲密合照,显示赵薇本人也和江派人马关系相当密切,也在这个时候出事了,这些应该都不是巧合。

此外,还有一条线索值得关注。中纪委除了宣布傅政华落马,也宣布将调查另外两人,包括中石油浙江销售分公司原总经理李多,以及中石油原副总裁凌霄。大家注意,打虎似乎打到石油帮了。

中共“石油帮”,人们常说早已落马的周永康是“帮主”,但是实际上,周永康还不是石油帮的最大后台。其核心人物又是“曾庆红”,他是真正建立了中共“石油帮”的人。

所以两条线索查下去,最后都指向的是曾庆红。

为求稳当连任的习近平,会不会一路打到曾庆红呢?外界观察,目前的这种趋势也不能说没有可能,全看两派人生死博弈,谁胜谁负了。

袁红冰还表示,傅政华这个人在北京官场,是著名的“三姓家奴”,也就是可以随时为了个人利益改换投靠的主子。

傅政华一开始和周永康的关系不错,后来他帮温家宝,再后来他竟然协助习近平审查周永康案子。

根据《南华早报》报导,为了办理周永康案,习近平设置特别小组,由傅政华带领,可绕过中纪委直接向习近平汇报,权力很大。

不过评论称,习近平从来没有真正信任傅政华,他只是采用“驱虎吞狼之计”,利用傅政华来剿灭周永康这条“恶狼”。

傅政华当年任北京公安局长,最轰动的事件,就是在2010年扫黄查封了北京的娱乐场所“天上人间”。

当时北京市朝阳区警方突然查封“天上人间”、“花都”、“名门夜宴”、“凯富国际”等豪华娱乐会所,并责令其停业整顿半年。这场高调扫黄行动,使傅政华成为媒体和舆论的焦点。

这段时间是胡温执政,很明显傅政华清理有江泽民家族势力的“天上人间”,也算是在向主子表忠。

见傅政华这条官场变色龙,为了加官进爵,想尽一切办法,但傅政华面临的结局也是早就可以预见的,这也是中共大部分官员的命运。

网上流传一句傅政华语录:“不管过去功劳有多大,能力有多强,资格有多老,违反铁规铁纪的一律坚决查处。”现在看来,傅政华的落马,刚好应验了他说过的话。

兵叔评说认为,傅政华的一生,是耻辱的一生,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的一生,他的倒下,让人民看到了政法腐败黑幕导致的种种人间悲剧。而傅政华的一生,更是唐代酷吏周兴,来俊臣的翻版。这是怎样的故事呢。

唐朝武则天时期,来俊臣和周兴是朝廷的两大酷吏,他们还撰写了《罗织经》专门教手下如何给无辜的人构陷罪名,帮武则天立威,深得武则天喜欢。但由于膨胀过度,来俊臣后来竟然罗织武氏诸王和太平公主等人谋反的罪状,被人告发窃取国家政权,最终被关入监狱。据说武则天曾想网开一面,但痛恨来俊臣的人太多了,武则天也没办法扭转乾坤,便说:办你也是大快人心之事。借汝头一用,汝勿虑也!意思就是,用你的命来平息民怨很值得。

孙力军、傅政华这些人的下场也就是如此,中共用得到你的时候,你是个官,抛弃你的时候,就是替罪羊。外界也多认为,这是善恶有报的彰显。当然中共是不会告诉老百姓这些大老虎落马是党内高层互斗的结果,只会说他们是害群之马,激起民愤。

中国著名维权人士陈光诚认为,其实北京当局抓大老虎也都是“表面”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抓几个恶官酷吏,并没有触及到导致社会公共问题的根本所在。不过,毫无疑问,这些明明白白甘愿替中共作恶的中共爪牙罪恶滔天,必须追究。但只有等到人民真正站起来,对中共暴政集团进行大审判时,才算是正义的真正彰显。否则,无论多少中共官员被查,也只不过是党内争权夺利的结果。社会现状不会因此有根本性的改变。

=====================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