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力军双开背后的巨大信息 欲置习近平于死地(图)

作者:简易、李道真 发表:2021-10-03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30日,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并被立案调查
9月30日,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并被立案调查。(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0月3日讯】过去的黑帮、土匪等,都有一套自家的“黑话”。只有他们内部的重要成员才能听得懂这套黑话,外人根本听不懂。这能对他们的组织和行动起到一种保密的作用,即使在大庭广众之下讲出来也没有关系,因为外人听不懂,内部重要成员才能明白意思。

中共就是一个巨大的流氓黑帮组织,所以它有自家的一套黑话。它会通过喉舌公开发布信息,一是用来愚弄老百姓、给百姓洗脑,或用来欺骗海外民众,同时也用来向其体制内成员,甚至是中共高层传递重要信息。所以,不同层面的人所听出来的信息都是不一样的,这取决于对中共黑话的理解程度。只要能破译中共的黑话,就能了解中共的真正动向和内幕,掌握中共高层的秘密。

9月30日,中共公安部前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并被立案调查,其案件移送检方审查起诉。

中共在“十一”前夕发布这个信息非常的特别,这个时间点看出来是精心安排的。这信息主要是给中共体制内官员,尤其是中共高层看的,可能是为后续的大抓捕行动提前造势,同时让他们看风向站队。

中共纪委监委官网公告称,孙力军政治野心极度膨胀,政治品质极为恶劣,权力观、政绩观极度扭曲,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制造散布政治谣言,阳奉阴违,欺上瞒下,捞取政治资本;为实现个人政治目的,不择手段,操弄权术,在党内大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培植个人势力,形成利益集团,成伙作势控制要害部门,严重危害政治安全;狂妄自大,恣意妄为,大搞特权。

公告还称,孙力军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一线擅离职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长期搞迷信活动;使用公安侦查手段对抗审查。不如实说明问题,大肆卖官鬻爵、安插亲信、布局人事;长期收受大量贵重物品,长期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高档消费娱乐活动,长期安排私营企业主租用高档寓所供其使用,长期沉溺于各种奢靡服务;大搞权色、钱色交易;极度贪婪,大肆进行权钱交易,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可以说,中纪委的措词极为强烈、罪名非常罕见,不少说法都是首次出现。其中“在抗击中共病毒疫情一线擅离职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使用公安侦查手段对抗审查”、“政治野心极度膨胀”、“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制造散布政治谣言”、“在党内大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形成利益集团,成伙作势控制要害部门,严重危害政治安全”等,信息量非常巨大,下面我们就一起分析一下。

孙力军2020年4月19日被调查,同年5月8日被免去公安部副部长职务,2021年9月30日被双开。从落马到双开,孙力军一案共历时17个月,这在落马官员中极为罕见。

中纪委通报点名孙力军“在抗击中共病毒疫情一线擅离职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

之前就有很多传言,说孙力军把中共病毒的起源等机密,泄漏给澳大利亚。所以,澳大利亚才在病毒溯源问题上对中共特别强硬。现在来看,这传言是有来路的,就是澳大利亚政府获取了中共病毒起源的线索,但不一定是孙力军故意泄露的,因为这对他没有好处。很有可能是孙力军将这些中共内部的重大机密信息作为保命符,藏放在海外,以备不时之需,但被澳大利亚情报部门给截获了。

此前有海外中文媒体爆料称,孙力军在澳洲藏有一堆“保命符”,包括大批绝密文件、办案卷宗、录影等。他的妻子李莉是澳洲籍,儿子也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权,妻儿都住在悉尼,在澳洲的银行账户有高达100亿美元存款。但这些信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2020年2月,武汉市爆发中共病毒疫情后,孙力军作为中央指导组成员之一,前往武汉督导防疫工作。2020年2月10日的央视《新闻联播》中,孙力军还在武汉与习近平进行视频连线。但在4月19日,孙力军突然被宣布调查。

孙力军作为公安部副部长,去武汉防疫其实就是去维稳,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机密资料,以及有关病毒起源的信息,这些对中共造成重大威胁的机密材料,他很可能会作为保命符藏放一份在海外,但一些情报不小心被澳洲政府给截获了。

这次中纪委的公告证实孙力军的部分罪名和武汉疫情有关,说他“在抗击中共病毒疫情一线擅离职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他私藏私放的大量涉密材料是什么呢?可能就是中共制造、散播瘟疫至全世界的证据和线索,甚至可能包括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机密资料。

但这些不是孙力军落马的主要原因。从中纪委通报的其它措辞中可以看出孙立军落马的主要原因是他参与了政变,甚至合谋暗杀习近平。比如“政治野心极度膨胀”、“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制造散布政治谣言”、“在党内大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培植个人势力,形成利益集团,成伙作势控制要害部门,严重危害政治安全”。

中共所谓的“团团伙伙”、“利益集团”等,其实就是中共党内的反习势力,中共党内的反习势力就是江家帮。他们一直试图策划政变、拉习近平下台。他们策划政变的手段有很多种,包括在国际上给习近平制造大麻烦,在国内操控经济、洗钱、掏空国库,甚至暗杀习近平等。

今年5月12日,中共中央政法委秘书长、习近平的浙江旧部陈一新在《学习时报》发文,将孟宏伟、孙力军、王立科、龚道安、邓恢林并列放在一起,点名他们五人为五位“政法虎”。称他们是典型的“两面派”、“两面人”,也就是说他们对习不忠诚、怀有二心。

9月14日,一条爆炸性消息出现在大陆媒体上,一篇署名“商贤老侯”的文章,引述中共内部的《早会通报》信息,指出邓恢林和原江苏省公安厅刑警总队长罗文进欲图暗杀中共领导人。文章更指出,在两个月后,罗文进的领导、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原公安厅长王立科也主动投案自首。

各方猜测,他们合谋暗杀的中共领导人,就是习近平。从这些信息可以推断,邓恢林、王立科等参与、策划了针对习近平的政变和暗杀,他们因此而落马。

中共喉舌媒体上,重要信息的发布,都是极其讲究的,每句话、每个措辞,甚至是顺序和版面,都是经过精心安排、都是有目的的,绝不是随便放的,都是经过层层审核后才发出来的。所以这里面都包涵着重要的信息。

陈一新将孙力军与邓恢林、王立科等并列放在一起,称为五虎,这是有目的的。大家想想,这意思是不是说,他们五人是一个团伙,共同作案?作什么案呢?前面信息中点明了,就是共同参与了针对习近平的政变和暗杀,如果是这样,那这就是孙力军落马的主要原因了。

另外通报中还泄露了一条重要信息,说孙力军“使用公安侦查手段对抗审查”。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2岁的孙力军,于2013年升任中共公安部一局局长。公安部一局,又称国内安全保卫局(简称国保局),是公安部最重要的部门,负责中共政治安全保卫工作,包括情报收集分析、事件处理,甚至监听中共副国级以下高官等。

从这里可以推测,孙力军很可能利用手中的职务特权,长期监视习近平的行踪与动态,以伙同江家帮的政法系势力暗杀习近平,策划政变。也就是说,根据他的职务特点,他很可能监视习近平的行踪,手中收集掌握了大量中共高层机密文件,都是核弹级别的,包括武汉病毒的起源等信息,并且将这些信息作为保命符藏放在海外。这从中纪委的通报中得到了证实。

要想成功发动政变,必须有武装力量支撑。中共用来维护统治的武装力量,主要分布在两大块:一个是军队,一个就是政法系统。习近平利用反腐,成功清除了江家帮的军中势力,可以说基本掌控了军队,所以在军权上江家帮反不了天,但政法系统却一直是江家帮势力的大本营。

1999年,江泽民在一意孤行下,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双手沾满鲜血,罪恶滔天,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江泽民害怕下台后罪恶被清算,便要将所有人都拉下水,使迫害法轮功成为中共成员的“共罪”,于是就将官员的提拔升迁与迫害法轮功直接挂钩。要想升官就得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努力表现,这相当于让所有体制成员递交一份投名状,让他们双手都沾满同样的鲜血,和它坐在同一条船上,若被清算就一同被清算,这就形成了中共的“血债帮”势力。

中共的政法系统是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线部门,所以整个中共的政法系统几乎都是江泽民的“血债帮”成员,是江家帮势力的大本营。江泽民只是一个符号,它所发展出来的江家帮势力,其实就是以贪腐、利益、血债串在一根绳子上的蚱蚂。

习近平要彻底的拿下江家帮,必须剪除它的爪牙,解除它的武装,不然对他时时都是威胁,所以习近平今年发动了两轮对政法系的大清洗。

在第一批政法队伍的整顿中,共计有19847名中共干警主动投案,被立案审查调查的有49163人,处理处分违纪违法的政法干警有178431人。这个数字非常的吓人,可以说是整个政法系统的大地震,让中共的政法系统人人自危。而且这还只是第一次整顿,现在第二次更深入全面的大整顿已经开始了,接下来很可能会有重量级的政法系高官落马,具体是谁,请听下回分解。

8月中旬,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始后,火开始烧向中央和省级政法机关干警。中共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16个中央督导组3个中央政法机关督导组全部进驻到位。这就是习近平已向政法系统全面开刀了。

9月11日,中共公安部成立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将这些公安部离退休高官全部加强监控。3天后,也就是9月14日,三大督导组已全面入驻中共6家中央政法机关:中央政法委、公安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这时督导组全部就位,六大中央政府机关被完全控制,中共当局才通过媒体将这条消息放出。

就在这同一天,邓恢林、罗文进等暗杀中共高层的新闻在媒体上曝出。大陆媒体公开报导政法系官员暗杀中共高层的新闻,是习近平第二轮政法系大清洗的信号弹,也是习近平今年对政法系统进行两轮大清洗的原因所在,因为危及到他的身家性命了。孙力军的落马,很可能也是这个原因吧。

一山不容二虎,尤其是中共这个以“斗”为基本特性的魔鬼黑帮。明年就是中共的二十大,习近平必须确保他在二十大连任,否则不只是下台的问题,他将性命不保,所以一切干扰到他连任的因素,他必须提前消灭干净。而江家帮势力在习近平执政期间,元气大伤,随时会被习近平剿灭,所以他们肯定会极力阻止习近平在二十大连任,因为习近平一旦连任成功,他们也没有活路了。所以这期间所发生的所有事,几乎都是围绕着这根线来的。

责任编辑:李雲飛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