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只吃七分饱 刘德华60大寿了(组图)

发表:2021-09-27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纵横演艺圈40载,在影、歌坛都有非凡成就的刘德华,今日正式迈入60耳顺之年。
纵横演艺圈40载,在影、歌坛都有非凡成就的刘德华,今日正式迈入60耳顺之年。(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纵横演艺圈40载,在影、歌坛都有非凡成就的刘德华,今日正式迈入60耳顺之年。刘德华所唱的经典歌曲,不管是《忘情水》或是《笨小孩》,每个人都能琅琅上口的哼唱几句;无论是《神雕侠侣》中的杨过,还是《赌侠》中的“陈小刀”,刘德华所主演的经典角色,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巨星中的巨星 深受粉丝爱戴

刘德华自从出道以来几乎零负评,对自我的要求特别高,不仅深受粉丝爱戴,也是圈内后生晚辈学习典范,是巨星中的巨星。

向来宠粉的他,今天还特地录制影片,献给粉丝官网“华仔天地”献唱《忘情水》、《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除了让歌迷大饱耳福之外,华仔也感性地表示,已经近2、3年没有与大家近距离见面,“希望在我生日之后就会一切都恢复平静,世界健健康康,各个平平安安。”

刘德华提到去年透过是直播与粉丝庆祝生日,“没想到这么快就又1年了,好像2、3天前发生的事情。”今年则是特别规划了这个惊喜,刘德华笑说:“给大家录影了这个‘见面’,不说‘节目’,可能这几年都忙着拍戏,但是我觉得应该要有一个接近的机会,在我生日跟你们见面,希望你们会开心,喜欢我们这次的聚会。”

刘德华也提到近来都在拍戏,也为此共隔离了3次,最近一次则是中秋节前夕,他表示前几次隔离自己都会找事情做,这次则是让自己完全放松,“我从没试过这么懒惰,又吃又睡,不知道为什么,想胖一点点又没胖。”影片尾声,刘德华感性地说:“我觉得这个礼物也差不多了,送给你们,希望今天晚上你会早一点睡,我也早一点睡,我们梦中见,好吗?”对于今天生日如何庆祝,刘德华经纪公司表示:“生日在工作中度过,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和‘家人’祝福,未来日子期望与大家继续分享美好时光。”

刘德华对于身材,一贯的严格自我要求,长达30年,每一餐只吃七分饱,且细嚼慢咽。
刘德华对于身材,一贯的严格自我要求,长达30年,每一餐只吃七分饱,且细嚼慢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注重身材严格要求 30年只吃七分饱

在偶像当道的年代,刘德华感情世界被严格封存,低调又神秘。直到2009年他公开牵着秘密交往几十年的马来西亚籍妻子朱丽倩现身香港机场,承认两人已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2012年女儿刘向蕙出生,刘德华升格成为老爸,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从天王变身人夫、人父,刘德华对于身材,还是一贯的严格自我要求,长达30年,他每一餐只吃七分饱,且细嚼慢咽,维持适度空腹又不会太饿,提高身体代谢力,延迟身体老化,加上饮食清淡,以各式蔬果、五谷饭为主,不喝冷饮、每天规律运动,不让丁点赘肉爬上身,体重长年维持70公斤,“中年发福”不曾在他的身上发生,让他的外表冻龄,看不出已经60岁。

刘德华和张学友、郭富城、黎明被香港传媒封为“四大天王”。他做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工作敬业态度令人佩服,2017年他在泰国拍广告,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盆骨撕裂伤、被马蹄踩到腰脊腰脊骨裂,让粉丝担忧不已,后来医疗专机回香港治疗,经过半年复健、休养,同年8月,为电影《侠盗联盟》进行宣传,宣告正式复出,一直到现在,仍然是华人娱乐圈永远的巨星。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