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与刘德华“反目成仇”?杜汶泽亲揭真相(图)

发表:2021-06-18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 杜汶泽
被爆与刘德华“反目成仇”杜汶泽亲揭真相。(图片来源:Getty Images/脸书截图)

港星杜汶泽半年前来台拍摄节目,之后在台long stay,近日有媒体发表了关于他与刘德华(华仔)“反目成仇”的报导,报导中直指汶泽过去曾经借住刘德华豪宅、求电影投资等,杜汶泽在脸书PO出该报导截图,怒斥媒体造假:“把十几年前的陈年假新闻当‘新’闻报。”随后也自曝与刘德华闹掰的真正原因。

据悉,杜汶泽与刘德华在2002年时拍《无间道》而结缘,该则被杜汶泽怒斥为“假新闻”的文章中提到,“杜汶泽在拍《无间道》前没有什么名气,收入也不稳定,刘德华曾把自己的豪宅借给杜汶泽住,还在杜汶泽结婚的时候,情义相挺去当伴郎。”

该文以“综合大陆媒体报导”的叙述视角写道,“后来杜汶泽邀刘德华,投资他2006年担任监制、男主角的电影《伊莎贝拉》,结果该片上映后,叫好不叫座,传出华仔本来想摸摸鼻子算了,但杜汶泽竟要刘德华投资他再拍续集,被华仔拒绝后,两人也因为这件事情,从此反目成仇。”

杜汶泽对于此项说法怒不可遏,“居然把我十几年前的陈年假新闻当“新”闻报……你有证据吗?有问过当事人吗?”并回应真相,表示自己20年前是住在月租3万港币的房子,更澄清自己没有要求对方给他投资,公开怒驳斥该报导,“那时我老板是林建岳,这姓刘的比他更有钱吗?”

至于为何会有传闻他与刘德华闹掰一事,杜汶泽在发文中挑明,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跟刘德华反目,坦言:“直至他近年支持香港政府建造万亿人工岛,跟香港人对着干,我才和这个人势不两立。”据了解,刘德华在2018年时曾帮一条名为《让下一代看见》的短片配音,时长3分半的影片中,表态支持香港推行东大屿人工岛政策,当时就被炮轰破坏海洋生态、言行不一等,引发不小争议。

杜汶泽表示,自己以前对于这些博眼球的造假新闻,多是忍耐应对,心情好时就算了。但现在他只要看一次就骂一次,因为这些媒体如果是想利用不实的假新闻来攻击政治立场不同的他,他绝对就是零容忍,直呼自己“顶天立地不惧强权更不怕走狗”。由于发文的当日6月16日刚巧是二百万港人上街的2周年纪念,阿泽强调:“两年前二百万香港人走出来,我今天人在那方,亦会一路走下去!”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