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生记忆犹在 寻找前世亲人续前缘(图)

发表:2021-09-16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女孩   乡村(16:9)
小小孩儿记得前世,轮回转生寻找亲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爸爸转世回来当儿子

一个名叫萨姆.泰勒(Sam Taylor)的一岁半美国孩童,当爸爸在帮他换尿布时,他看着爸爸说:当我是你这个年纪的时候,我也经常帮你换尿布。

萨姆开始说到很多关于他祖父的事情。最后他描述到很多祖父的生活细节,如他的祖父的姊妹是被谋杀的,且他的祖母在祖父临终前的每一天,用食物调理机制作奶昔给他的祖父吃。萨姆的父母亲百分之百的相信了他的话,因为这个小小孩不可能得知关于他祖父的任何信息。

玛娜又回来了

1955年在印度西孟加拉国邦的的坎帕村,那时候的古普塔只是一岁半的小女孩。她通常把枕头放在摇篮里摇,并一直对着枕头叫米妞。有人问她米妞是谁,她总是回复:“我的女儿。”人人以为这仅是小女孩爱玩的过家家游戏,所以也没有引起特别的注意。

在随后3年中,古普塔随着讲话能力的增长,经常对家人说起她前世的丈夫、女儿及一家人的生活琐事,还说她的前生名叫玛娜,她的女儿叫米妞,而且她前世丈夫的弟弟基图(昵称卡鲁纳)现仍健在,住在离坎帕村约十一哩的帆德巴拉的拉塔拉。

古普塔请求家人带她回拉塔拉,家人从没有听说过那个地方,可是古普塔坚持说她可以带路。古普塔父亲疑信参半地先讬人代为查访,令人惊讶的是确有拉塔拉这个地方,而且真有一个叫基图的人住在那里。这让家人大吃一惊。

古普塔的父亲更进一步探知到基图有一个嫂子名叫玛娜,数年前已作古,并遗下一女儿名叫米妞。这下子,古普塔的父亲决定计划两家人的见面。

1959年的夏天,古普塔和父亲一起前往拉塔拉,由古普塔领路,前往她前世的婆婆家,一时间亲朋好友前来围观,古普塔几乎记得每一个人的名字,大家都觉的不可思议。

最感到诧异的是古普塔前世丈夫的兄弟基图(卡鲁纳),由于人人都叫他基图,连近邻也不知道他还有个名字叫卡鲁纳。古普塔认得屋内的很多东西,家人之间的小秘密被她娓娓道来,仿佛玛娜又复活了。

女子转生成男身

美国的5岁男童卢克,在自己2岁的时候告诉父亲,自己来自芝加哥,因为一次意外事件导致丧生。为了打消儿子这种荒谬言论,他的父亲展开了调查,开始翻找那年芝加哥发生意外事件的旧报纸,竟然真的找到了线索:有一位名叫帕梅拉的女子,死于1993年芝加哥帕克斯顿酒店的火灾事故,年仅30岁。这个事件在当时引起了一时轰动!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