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位国会议员感染武汉肺炎去世(图)

发表:2020-12-30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病毒(新冠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图)
武汉肺炎病毒(新冠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路易斯安那州2020年新当选的国会众议员卢克.勒特洛(Luke Letlow)因感染武汉肺炎病毒及其引起的并发症于12月29日去世,年仅41岁。他是美国第一位因为感染武汉肺炎病毒而去世的国会议员

勒特洛是路易斯安那州第五国会选区胜出的共和党众议员。他在12月19日检测病毒测呈阳性后就入院治疗,曾于12月22日被转到重症监护,但是不幸在29日不治身亡。勒特洛的病情恶化之快相当令人错愕。

勒特洛生前与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孩子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斯塔特市(Start)。

2020年3月时,勒特洛正式宣布参选,并在12月5日的决选中击败了同为共和党人的竞争对手,路易斯安那州众议员兰斯.哈里斯(Lance Harris)。

此前,勒特洛于2014年起担任路易斯安那州的国会众议员拉尔夫.亚伯拉罕(Ralph Abraham)的竞选经理。

根据原计划,勒特洛将于本周日1月3日宣誓进入国会开始国会议员的新工作。这让勒特洛的家人和竞选团队更加感到难过。

勒特洛的竞选经理在一份声明中说:“(勒特洛)一家人感谢过去几天的无数祈祷和支持,但在这个艰难而出乎意料的时刻希望保持隐私。家人的声明以及葬礼安排将在稍后时间宣布。”

来自乔治亚州的民主党众议员乔迪.希斯(Jody Hice)发推文说:“太令人心碎了。”他希望广大的美国人和他一起为勒特洛的家人祈祷。希斯还在推文中贴出勒特洛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此时不仅令人唏嘘悲叹。

来自加州的民主党众议员娜内特.巴拉甘(Nanette D.Barragán)在推文中为勒特洛家人表示安慰,她说到:“难以置信的悲伤消息。这段时间内,我的思绪和当选众议员勒特洛的家人及整个路易斯安那社区在一起。他只有41岁,原定于周日宣誓进入国会的。”

Letlow’s family and his entire Louisiana community during this time.

He was only 41 & was set to be sworn in to Congress on Sunday.

COVID has taken too many - please be safe & follow all @CDCgov, state and local directives. https://t.co/D7YvNb0USz

 

— Nanette D. Barragán (@RepBarragan) December 30, 2020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民主党众议员亨利.库埃拉(Henry Cuellar)说:“对于众议院来说是悲剧的一天。我为当选国会议员卢克.勒特洛的家人和朋友送上祈祷和慰问。”

国会众议院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塞(Steve Scalise)发推文说:“听到我的朋友当选国会议员卢克.勒特洛去世的消息后,感到震惊沮丧。卢克有着一个积极的精神,本该有一个极其光明的未来。请和我一起为他的年轻家庭在这个极其艰难的时期祈祷。”

还有更多国会议员为勒特洛家人送上慰问和祈祷。

就在当选国会议员勒特洛染疫去世的这一天,12月29日,美国确诊了首例具有高传染性的武汉肺炎病毒新变种,患者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生活在科罗拉多州。

相关报导:美确诊首例变种病毒患者无旅行史(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