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位國會議員感染武漢肺炎去世(圖)

發表:2020-12-30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病毒(新冠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圖)
武漢肺炎病毒(新冠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圖)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020年新當選的國會眾議員盧克.勒特洛(Luke Letlow)因感染武漢肺炎病毒及其引起的併發症於12月29日去世,年僅41歲。他是美國第一位因為感染武漢肺炎病毒而去世的國會議員

勒特洛是路易斯安那州第五國會選區勝出的共和黨眾議員。他在12月19日檢測病毒測呈陽性後就入院治療,曾於12月22日被轉到重症監護,但是不幸在29日不治身亡。勒特洛的病情惡化之快相當令人錯愕。

勒特洛生前與妻子和兩個年幼的孩子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斯塔特市(Start)。

2020年3月時,勒特洛正式宣布參選,並在12月5日的決選中擊敗了同為共和黨人的競爭對手,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蘭斯.哈里斯(Lance Harris)。

此前,勒特洛於2014年起擔任路易斯安那州的國會眾議員拉爾夫.亞伯拉罕(Ralph Abraham)的競選經理。

根據原計畫,勒特洛將於本週日1月3日宣誓進入國會開始國會議員的新工作。這讓勒特洛的家人和競選團隊更加感到難過。

勒特洛的競選經理在一份聲明中說:「(勒特洛)一家人感謝過去幾天的無數祈禱和支持,但在這個艱難而出乎意料的時刻希望保持隱私。家人的聲明以及葬禮安排將在稍後時間宣布。」

來自喬治亞州的民主黨眾議員喬迪.希斯(Jody Hice)發推文說:「太令人心碎了。」他希望廣大的美國人和他一起為勒特洛的家人祈禱。希斯還在推文中貼出勒特洛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此時不僅令人唏噓悲嘆。

來自加州的民主黨眾議員娜內特.巴拉甘(Nanette D.Barragán)在推文中為勒特洛家人表示安慰,她說到:「難以置信的悲傷消息。這段時間內,我的思緒和當選眾議員勒特洛的家人及整個路易斯安那社區在一起。他只有41歲,原定於週日宣誓進入國會的。」

Letlow’s family and his entire Louisiana community during this time.

He was only 41 & was set to be sworn in to Congress on Sunday.

COVID has taken too many - please be safe & follow all @CDCgov, state and local directives. https://t.co/D7YvNb0USz

 

— Nanette D. Barragán (@RepBarragan) December 30, 2020

來自德克薩斯州的民主黨眾議員亨利.庫埃拉(Henry Cuellar)說:「對於眾議院來說是悲劇的一天。我為當選國會議員盧克.勒特洛的家人和朋友送上祈禱和慰問。」

國會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塞(Steve Scalise)發推文說:「聽到我的朋友當選國會議員盧克.勒特洛去世的消息後,感到震驚沮喪。盧克有著一個積極的精神,本該有一個極其光明的未來。請和我一起為他的年輕家庭在這個極其艱難的時期祈禱。」

還有更多國會議員為勒特洛家人送上慰問和祈禱。

就在當選國會議員勒特洛染疫去世的這一天,12月29日,美國確診了首例具有高傳染性的武漢肺炎病毒新變種,患者是一名20多歲的男子,生活在科羅拉多州。

相關報導:美確診首例變種病毒患者無旅行史(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