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生記憶猶在 尋找前世親人續前緣(圖)

發表:2021-09-16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女孩   鄉村(16:9)
小小孩兒記得前世,輪迴轉生尋找親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爸爸轉世回來當兒子

一個名叫薩姆.泰勒(Sam Taylor)的一歲半美國孩童,當爸爸在幫他換尿布時,他看著爸爸說:當我是你這個年紀的時候,我也經常幫你換尿布。

薩姆開始說到很多關於他祖父的事情。最後他描述到很多祖父的生活細節,如他的祖父的姊妹是被謀殺的,且他的祖母在祖父臨終前的每一天,用食物調理機制作奶昔給他的祖父吃。薩姆的父母親百分之百的相信了他的話,因為這個小小孩不可能得知關於他祖父的任何信息。

瑪娜又回來了

1955年在印度西孟加拉國邦的的坎帕村,那時候的古普塔只是一歲半的小女孩。她通常把枕頭放在搖籃裡搖,並一直對著枕頭叫米妞。有人問她米妞是誰,她總是回覆:「我的女兒。」人人以為這僅是小女孩愛玩的過家家遊戲,所以也沒有引起特別的注意。

在隨後3年中,古普塔隨著講話能力的增長,經常對家人說起她前世的丈夫、女兒及一家人的生活瑣事,還說她的前生名叫瑪娜,她的女兒叫米妞,而且她前世丈夫的弟弟基圖(昵稱卡魯納)現仍健在,住在離坎帕村約十一哩的帆德巴拉的拉塔拉。

古普塔請求家人帶她回拉塔拉,家人從沒有聽說過那個地方,可是古普塔堅持說她可以帶路。古普塔父親疑信參半地先託人代為查訪,令人驚訝的是確有拉塔拉這個地方,而且真有一個叫基圖的人住在那裡。這讓家人大吃一驚。

古普塔的父親更進一步探知到基圖有一個嫂子名叫瑪娜,數年前已作古,並遺下一女兒名叫米妞。這下子,古普塔的父親決定計畫兩家人的見面。

1959年的夏天,古普塔和父親一起前往拉塔拉,由古普塔領路,前往她前世的婆婆家,一時間親朋好友前來圍觀,古普塔幾乎記得每一個人的名字,大家都覺的不可思議。

最感到詫異的是古普塔前世丈夫的兄弟基圖(卡魯納),由於人人都叫他基圖,連近鄰也不知道他還有個名字叫卡魯納。古普塔認得屋內的很多東西,家人之間的小秘密被她娓娓道來,彷彿瑪娜又復活了。

女子轉生成男身

美國的5歲男童盧克,在自己2歲的時候告訴父親,自己來自芝加哥,因為一次意外事件導致喪生。為了打消兒子這種荒謬言論,他的父親展開了調查,開始翻找那年芝加哥發生意外事件的舊報紙,竟然真的找到了線索:有一位名叫帕梅拉的女子,死於1993年芝加哥帕克斯頓酒店的火災事故,年僅30歲。這個事件在當時引起了一時轟動!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