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壹传媒接联交所函件 被警告摘牌退市

发表:2021-09-09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9月9日讯】停牌超过两个月的香港壹传媒发布公告称,已经接获联交所上市科复牌指引的函件,倘壹传媒于2022年12月16日前未能补救导致其暂停买卖的所有问题、达成复牌指引及完全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及恢复其股份买卖,则上市科将建议上市委员会着手取消该公司上市地位。

公告显示,联交所上市科开出的五项复牌条件:根据上市规则刊发所有尚未公布的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计修订;证明公司已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证明公司的业务及事务于遵守适用法律的情况下进行;证明公司董事履行第3.09条的规定,并有能力达到第3.08条载列的责任;及就所有重大资料知会市场,以供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贵公司状况。

壹传媒股份自今年6月17日起停牌,同日香港特区政府宣布壹传媒若干董事涉嫌违反国家安全法第29条,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而被香港警察拘捕。三间附属公司的银行账户被香港警察冻结,自此掀起暂停香港媒体业务等事件。

而壹传媒大股东兼创办人黎智英(前执行董事兼主席)早于2020年8月10日因涉嫌违反国安法被捕。

联交所上市科在函件中表示,根据第6.01A条,倘任何证券暂停买卖已持续18个月,则联交所可能取消其上市地位。就壹传媒情况,18个月期限将于2022年12月16日届满。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