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患有痔疮?(下)(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21-09-0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和病人
在严重的情况下,有时需要通过外科手术或内窥镜治疗痔疮,但这只能作为最后的手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上文: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患有痔疮?(上)

6、养成良好的如厕习惯

a、当感到想排便时,要尽快去厕所,延迟如厕会导致或加重便秘

b、不要长时间坐在马桶上,这会增加直肠压力,要极力避免的。将每次上厕所的时间限制为3~5分钟,如有必要,起来走动或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等,有便意时,再回到厕所。您也可以坐在马桶上,使用小的脚凳来抬高双腿和减轻肿胀组织上的压力。

c、不要过度用力排便。仅施加轻柔的压力,每次尝试不超过30秒,专注于使用腹部和骨盆肌肉。

d、使用蹲坐姿势。在深蹲排便的国家中,很少见到痔疮。1980年代后期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使用蹲便器的痔疮患者中,每20名就有18名完全和持续缓解疼痛和出血。

7、使用正确的清洁和擦拭方法

a、请勿用卫生纸或其他类型的湿巾大力擦拭该区域,因为这会进一步刺激痔疮和皮肤。

b、如果可能,用清水(不使用肥皂)清洁该区域,因为肥皂会刺激皮肤,但要确保冲洗充分,然后用软毛巾轻轻拍干。

c、在无法冲洗的情况下,请以缓慢的动作使用一次性的湿纸巾。

8、在家中缓解痔疮症状

a、屠夫的扫帚(Butchers broom)是草药提取物,症状严重者可以使用。它具有强大的抗炎和血管收缩作用,可以帮助收紧和增强这些静脉。它专门用于治疗静脉问题,有助于增强静脉壁,从而使静脉在排便施加压力时不会扩张。其他有益的物品,包括:七叶树、凤梨蛋白酶、日本宝塔提取物和芦荟提取物。

b、尝试坐浴。坐浴包括将臀部浸入温水中,浴液的湿热可缓解症状,并有助于治愈发炎的组织。请使用温水而不是热水,并且不要添加任何东西。您可以随意坐一次10至15分钟,以缓解症状。

c、将冷敷物或冰袋一次或多次放在肛门区域,每次10至15分钟,每天最多5次。

d、保持肛门干燥,因为水分会刺激皮肤,并引起搔痒。

e、在肛门部位涂凡士林,以舒缓受刺激的组织,也可以使用芦荟凝胶缓解灼痛,或使用局部收敛剂,如:金缕梅(hazel)。

f、排便后,用卫生纸擦拭、敷布,或用金缕梅弄湿的棉布(大多数商店的药房有售)。

9、医疗干预

在严重的情况下,有时需要通过外科手术或内窥镜治疗痔疮,但这只能作为最后的手段。

有许多用于治疗痔疮的技术,包括:

a、橡皮筋结扎术:在痔疮根部周围放置一条橡皮筋,切断了流向痔疮的血液,导致其在几天内死亡,并枯萎。

b、硬化疗法:注射化学溶液,以缩小痔疮。

C、红外线凝结(痔疮组织的灼伤)。

d、痔疮切除术:手术切除痔疮。

如果努力预防痔疮类的疾病,则无需医疗干预。像大多数痛苦或刺激性的疾病一样,痔疮是身体发出的信号,需要更多注意饮食、饮水、体育锻炼、情绪紧张,或其他生活方式问题。(完)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

责任编辑:亚静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