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无证阿富汗难民涌入美国 令人担忧(图)

发表:2021-08-30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截止到2021年8月29日,拜登政府已经让大约 1.4万名阿富汗难民从弗吉尼亚州的杜勒斯(Dulles)国际机场入境美国,其中很多人没有任何身份文件。图为8月23日,一些阿富汗难民到达杜勒斯机场。
截止到2021年8月29日,拜登政府已经让大约 1.4万名阿富汗难民从弗吉尼亚州的杜勒斯(Dulles)国际机场入境美国,其中很多人没有任何身份文件。图为8月23日,一些阿富汗难民到达杜勒斯机场。(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截止到周日(8月29日),拜登政府已经将大约1.4万名阿富汗难民空运到弗吉尼亚州的杜勒斯国际机场,让他们入境美国。CNN了解到,许多阿富汗人在抵达杜勒斯机场时没有任何身份文件。一位前边境官员认为阿富汗在成为恐怖份子的行动基地,对阿富汗难民如果不进行适当的背景审查,这是令人担忧的。

最少1.4万名阿富汗难民已入境美国

据布莱巴特新闻网8月29日报导,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证实,拜登政府已将大约1.4万名阿富汗难民从阿富汗撤离后送到美国,最终可能会有数十万阿富汗人寻求在美国各地获得重新安置。

一些极左人士甚至呼吁拜登政府接收120万阿富汗人在美国重新定居。

杜勒斯已成为阿富汗难民重新安置的主要枢纽,为此拜登政府在杜勒斯机场建立了一个大规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不过,诺瑟姆州长透露,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将作为第二个阿富汗难民重新安置中心开放。

这些阿富汗人抵达杜勒斯机场后,会被重新安置到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弗吉尼亚州也接收需要重新安置的阿富汗人。

不知有多少入境的阿富汗人没有身份文件 与恐怖主义相关性越来越高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25日即报导,阿富汗人在经过拜登政府的联邦机构筛选和批准后,尽管“没有任何文件”,但仍在抵达美国。

消息人士告诉CNN,拜登政府自上而下的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阿富汗人从欧洲和中东国家的中转站通过快速筛选和审查程序,并且在不需要文件或身份证明的情况下登上飞往美国的航班。

拜登的国土安全部(DHS)正在为这些阿富汗人在美国的重新安置行动提供便利,但是却拒绝透露到底有多少阿富汗人是在没有任何身份文件的情况下抵达美国的。

消息人士对CNN说,尽管国土安全部能够在没有个人提供文件的情况下识别这些阿富汗人,但是“这只是一场数学游戏”,因为拜登政府希望在美国重新安置数万甚至数十万阿富汗人。

该消息人士也告诉CNN说,大规模重新安置使阿富汗人与恐怖主义有联系的可能性“越来越高”。

一位前国土安全部官员也警告说,联邦政府无法知道外国人在美国重新定居后是否会转向恐怖主义,他告诉CNN说:

“情报和执法官员总是害怕在他们的审查中遗漏什么东西,害怕恐怖份子可能会从中溜过。而具有挑战性的方面是你无法预测未来。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会变坏。”

阿富汗在成为恐怖份子行动基地 对阿富汗难民不做适当调查令人担忧

前边境巡逻专员马克.摩根(Mark Morgan)周六(8月28日)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说,阿富汗难民正在迅速进入美国,这引起了人们对他们是否得到适当背景审查的担忧。

摩根说:“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在这种情况下这样做,我们实际上是在从一个完全失败的恐怖主义国家接收人口,(阿富汗)那里在成为恐怖份子的行动基地。”

摩根也透露出与前面CNN获得的一致消息说:“我从本届(拜登)政府听到的消息,包括军事人员……我不断收到他们的消息,他们的任务是尽快将人们送上飞机。

“我没有听到任何让我相信他们正在对此进行背景审查的事情。现在,他们正在做的是说,‘嘿,我们只是要把他们(阿富汗难民)扔到美国,然后我们再从那里找出来。’——这不是正确的做法。”

令摩根担忧的是如果有恐怖份子趁机进入了美国,那以后该怎么办,他忧心地说:“我的问题是,一旦他们来到这里会后,如果我们再发现贬义信息,那该怎么办?我们将如何处理他们?这绝对不是处理事情的流程方式。如果我们发现这些人,其中某一个人是基地组织成员或来自ISIS的人,一个坏蛋,我们是否有适当的资源来摘取出这些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