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华人擅砍邻居树冠 麻烦大了(图)

发表:2021-08-2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槌
加拿大一对华人夫妇擅自砍去邻居家雪松树冠,被罚4.8万多加元。(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8月27日讯】加拿大卑诗省高等法院近日宣判,擅自砍去邻居多棵雪松树冠的西温哥华华人夫妇,需赔偿原告4.8万多加元。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导,事件中的华人被告刘安德鲁(Andrew Liu,音译)及梁颖(Ying Liang,音译)买了原告米尼库奇(Erminia Minicucci)旁边的一块地建了一栋新屋,彼此成了邻居。

刘安德鲁和梁颖在建造完新屋后,米尼库奇感到后院缺乏隐私,便于2017年7月在与邻居交界的自家院子内种植了8棵25英尺(约7.6米)雪松,以及20棵10英尺(约3米)雪松。

2018年春天,刘告诉米尼库奇和她的丈夫,那些树木遮住了从新屋望向外面的景色,于是要求准许他们修剪那些树木。

在遭到米尼库奇的丈夫拒绝后,刘趁着邻居夫妇俩不在家时,于2018年8月18日至20日砍去了邻居家部分雪松的树冠。

修剪树枝的长度也成为案件的争议。刘宣称,对三颗较高雪松和所有矮的雪松修剪了大约6寸,但法官核实,他砍了四棵高树的树冠,并把所有矮树的树冠砍了两到三英尺(约60-90厘米),而非6寸。

当邻居质问时,梁告诉米尼库奇的丈夫,刘有西温哥华市府的许可,但法官指出,他们实际上并没获得许可。

米尼库奇称,那些树冠被砍的树木,现在向粗长得多,向上长得少。由于刘的行为,她和其丈夫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和焦虑,她开始害怕离开家,还担心女儿独自在家,该场冲突还导致原本计划在该处物业退休的米尼库奇,有了搬家的打算。

对此,法官裁定两华人赔偿原告4万8,175加元。其中,1.7万加元的普通损害赔偿、1,175加元的特别损害,以及3万加元的惩罚性赔偿。

法官还下令,永久禁止被告在原告不知情和不同意的情况下进入原告的物业,并任何形式的身体接触,以及对物业上面树木的干扰。

两名华人提出几项申诉,称原告锅炉管道向他们的物业排放烟雾而造成滋扰,以及米尼库奇的丈夫安装了记录他们后院和泳池的摄像头,两人的私隐受到侵犯,都被法官驳回。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