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前是全国劳动模范和人大代表 人后竟是“黑老大”(图)

作者:魏众生 发表:2021-08-22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场里外不一样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官场内外不一样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魏众生综合报导)最近多个陆媒都报导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曾经的全国劳动模范、黑龙江东粮集团董事长、密山市柳毛乡团结村党支部原书记翟友财涉黑涉恶的违法犯罪情况。老百姓才知道,他竟然是为害一方的“黑老大”。

据陆媒综合报导,5月11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发布《通告》提到,鸡西市公安局打掉了以翟友财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公开资料也显示,翟友财曾获得鸡西市“十佳慈善人物”,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十大杰出青年农民”、“农民创业之星”等多个称号。

翟友财以往绝不是一般的人物,也是电视上露脸,报纸上有名,电台里有声的风光无限的名人,现在也成了中共体制下诞生的“黑老大“之一,象翟友财这样的“黑老大”遍布中共体制下的各个隐暗角落。

比如陆媒曾经报导过的正厅级“黑老大”,大连金州新区管委会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任辽宁省庄河市市长,瓦房店市市长、市委书记,金州区委书记徐长元,本应该是造福于一方人民的党官,却变成了为害这一方的黑帮老大,可以说是那一方老百姓的悲哀。陆媒还报导过公安局长“黑老大”,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原局长贾净博。公安局长的职责应是维护当地社会治安、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保护人民权益不受到侵犯的,竟却成了为祸一方的黑帮老大。

人大代表本应该是代表人民说话、为人民办实事的重要人物,却沦为黑帮老大,在中国翟友财不是第一个。2008年,据陆媒《新华网》一文描述,沈阳市原人大代表、沈阳南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宁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10项罪,被沈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年轻的人大代表变成祸害一方的黑帮老大。2016年,据陆媒《华商报》一文描述,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80后人大代表、涉黑组织头目邹园林,因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等11项罪名,被安康中院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在中国社会里,“黑老大”接连不断地出现,成为当地的害群之马。这些人表面上冠冕堂皇,背地里却无恶不做,老百姓怨气冲天,敢怒不敢言,受害者更是不计其数,还有多少党官”黑老大“在潜伏着?人们可能也都会思考,他们怎么当的人民代表?谁是“黑老大”的保护伞?谁才是真正的“黑老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