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 华人打完疫苗 全身抽搐像怪物(图)

发表:2021-08-20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女子在接种疫苗
图为一名女子在接种疫苗。(示意图/非本文人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0日讯】最近,各地疫情卷土重来。越来越多的人都自觉接种疫苗,然而,在接种疫苗时,也一定要小心观察,不然,接种疫苗也可能把自己送进ICU。最近,一位华人朋友在接种疫苗之后,全身抽搐,瞬间变成了一个怪物一样,还差点没命。

这位华人表示,自己一名女性朋友是过敏体质。日前打完疫苗后,竟然全身抽搐,呼吸困难,全身表面还起了好多小红包。

听和这位朋友一起去接种的朋友说,幸亏医生及时给她用了药,要不然可能命都没有了。

这位华人还表示,听完朋友这段恐怖经历,自己头皮发麻,不敢打疫苗。

还有一些网民跟帖回忆起自己接种疫苗后的不良反应:

“我也是起了好多小红包,全身发痒。我还以为是最近喝咖啡喝多了。听你这么说看来有可能我也是疫苗引起的。确实我跟我同事一样的症状都是疫苗后引起的,以前从来没有的。”

其实,过敏体质的人接种疫苗都要十分注意,不能随便接种。即便在接种前没有工作人员询问,也应该主动问一下。

去年12月15日,美国阿拉斯加州的两名医护人员在接种COVID-19疫苗的时候就出现过敏反应。

据悉,一名医护人员在接种辉瑞疫苗后,脸部和身体出现了泛红和皮疹,后来的症状还包括呼吸急促和心律加快,随后留院观察,幸好情况稳定。

但是,这位医护人员之前并没有过敏经历。

加拿大卫生部也建议,在接受疫苗之前,应该向专家了解他们可能存在的任何严重过敏或其他健康状况,大家最好也在接种前提前告知自己的过敏源。

另外,不管接种什么疫苗,接种完毕一定要观察一段时间再离开,如有不适,及时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