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 華人打完疫苗 全身抽搐像怪物(圖)

發表:2021-08-20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女子在接種疫苗
圖為一名女子在接種疫苗。(示意圖/非本文人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20日訊】最近,各地疫情捲土重來。越來越多的人都自覺接種疫苗,然而,在接種疫苗時,也一定要小心觀察,不然,接種疫苗也可能把自己送進ICU。最近,一位華人朋友在接種疫苗之後,全身抽搐,瞬間變成了一個怪物一樣,還差點沒命。

這位華人表示,自己一名女性朋友是過敏體質。日前打完疫苗後,竟然全身抽搐,呼吸困難,全身表面還起了好多小紅包。

聽和這位朋友一起去接種的朋友說,幸虧醫生及時給她用了藥,要不然可能命都沒有了。

這位華人還表示,聽完朋友這段恐怖經歷,自己頭皮發麻,不敢打疫苗。

還有一些網民跟帖回憶起自己接種疫苗後的不良反應:

「我也是起了好多小紅包,全身發痒。我還以為是最近喝咖啡喝多了。聽你這麼說看來有可能我也是疫苗引起的。確實我跟我同事一樣的症狀都是疫苗後引起的,以前從來沒有的。」

其實,過敏體質的人接種疫苗都要十分注意,不能隨便接種。即便在接種前沒有工作人員詢問,也應該主動問一下。

去年12月15日,美國阿拉斯加州的兩名醫護人員在接種COVID-19疫苗的時候就出現過敏反應。

據悉,一名醫護人員在接種輝瑞疫苗後,臉部和身體出現了泛紅和皮疹,後來的症狀還包括呼吸急促和心律加快,隨後留院觀察,幸好情況穩定。

但是,這位醫護人員之前並沒有過敏經歷。

加拿大衛生部也建議,在接受疫苗之前,應該向專家瞭解他們可能存在的任何嚴重過敏或其他健康狀況,大家最好也在接種前提前告知自己的過敏源。

另外,不管接種什麼疫苗,接種完畢一定要觀察一段時間再離開,如有不適,及時尋求幫助。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