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接种疫苗后双脚激烈抽动 无法正常行走(图)

发表:2021-07-27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接种疫苗后出现严重副作用
英国伦敦34岁女子接种疫苗后,双脚不自觉地激烈抽动,几乎无法行走。(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27日讯】原本身体非常健康的英国伦敦34岁女子西格尔(Georgia-Rose Segal),但接种完2剂辉瑞/BNT疫苗后,产生罕见副作用症,双脚不自觉地激烈抽动,几乎无法行走,该症状被诊断确实与疫苗罕见副作用相关。

英国女子接种疫苗后 双脚激烈抽动 几乎无法行走

综合外媒报导,34岁的西格尔原先身体非常健康,接种第1剂辉瑞/BNT疫苗,仅出现头痛、疲倦等症状,但7月29日接种第2剂辉瑞后,西格尔每天都会出现昏厥、头晕,时常无预警昏倒,直到约10天过后,全身竟开始颤抖,且双腿渐渐无法行走。

西格尔表示,经过专业仪器检测后,有神经科医师指出,这是因为她大脑中央的敏感部位,对疫苗产生的直接免疫反应。换言之,西格尔被认定是罹患“神经系统功能性失调”(​functional neurological disorder,FND),医师强调这与心理状况有关,但西格尔仍坚信大部分的原因是出自于疫苗。

 

 
 
 
 
 
 
 
 
 
 
 
 
 
 
 
 

A post shared by Memes|Music|Gossip (@imjustbait)

西格尔25日在个人IG发文表示,终于结束10天在医院的疗程,将陆续开始进行复健,但目前仍需依靠辅助器来行走,同时她与亲友在网络上发起募款,希望早日筹措足够医药费,飞往美国加州寻求医学专家治疗她的症状。

西格尔的影片被一个在IG上拥有470万粉丝追踪的帐号分享后,引起更多年轻人的关注,有部分网友就表示,“这就是我为什么还没接种的原因,因为COVID就像感冒,没有人会为了感冒而去打疫苗”

“这就是他们想要强迫注射进每个人身体的垃圾,不了,谢谢!感冒都比新冠肺炎严重”

但有网友持反对意见,“我打完2剂后,状况非常良好,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去接种”。

加拿大华女接种疫苗后 耳朵突然失聪

加拿大列治文华人女子Lisa今年5月中接种第一剂疫苗,1周后出现了极为罕见的副作用,早晨起床后左耳突然就听不见了,只能靠右耳与旁人对话,开始还以为是有东西塞住了耳道,反复清理还是听不见。几小时后,她的右脚根本没有办法走路,脚指头肿胀、疼痛到无法弯曲。

她赶紧求医,医生给她开了血常规和痛风检查,因为怀疑脚痛与吃斑点虾有关。

1周后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确定这些罕见症状就是因注射辉瑞疫苗而起。又过了10天,Lisa的右脚的症状和左耳的听力逐渐恢复,但双耳仍能听到持续不断的电流声,尤其是在室内安静没有人声的环境下。

每到睡觉前,Lisa总是非常难熬,在极其安静的房间里,听见巨大的电流声,这种症状原来从未有过,像是耳鸣,但又比之强烈,吵到头痛难忍,根本无法入睡,只能靠吃安眠药度日。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