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秘筹攻台 怎料被看穿弱点;央视泄密歼10弱点

发表:2021-08-12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媒体报导,中共国防部和外交部因为对外的发言风格明争暗斗,甚至还闹到习近平那里去。中共军方对习近平表达了外交部战狼式外交的担心,还说如果中国因此而面临战争边缘,他们“拒绝打仗”。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认为,这说明中共军方的实力确实不如人。他也指出,中共外交部的非正常的外交方式就是红卫兵。

石藏山日前在接受海外媒体希望之声采访时表示,其实所有国家的政府,部门间的意见不一样也是正常的,但外交部和国防部在发生争论时,一般都是外交部比较温和,而国防部和军队等军方是属于强硬派的。

可中国这几年却恰好相反。为什么外交部往往会发表非常强硬的讲话,而国防部的发言相对来讲却比较稳健一些呢?其实原因就是,中共的军事实力不如人。

石藏山指出,谁掌握了开战时间和地点,谁就掌握了主动权。中共现在所有的军事筹备都是为武统台湾做准备,所以不希望引起外界太多的关注,更不希望外界把中共当成首要目标去监视和分析。所以在台湾的战略来说,中共无疑是掌握了主动权,因为它能决定什么时候打、在哪个地方打,就不希望破局。

但如果外交部战狼式的发言太多,从而让各国都很不高兴,采取一些对抗措施的话,比如美军和澳洲、英国都在南海一起踩红线,战争可能就会因擦枪走火而提前爆发,这时中共军方的主动权就没了。

他分析说,其实中共的外交部官员都是文革时的红卫兵,所以他们的外交风格和想问题的方法就是斗争式的红卫兵风格。

另外,介绍中共军事新闻的央视节目《军武零距离》,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介绍中共战机歼10-B的清洁保养时,不慎意外曝光了歼10的致命弱点,引来不少大陆网友吐槽。

在最近播出的央视节目《军武零距离》中,主持人实地采访了中国空军的北部机场。主持人在节目中,对歼10-B战机的结构和性能不断的吹嘘和夸大,还一一介绍了战机中各种装置的技术提升等,并实地体验了如何“清洁飞机”。

过程中,只见主持人拿着一块清洁海绵在给战机擦拭机身,一位专业的军官还在旁边做解说:“这不能像我们平时洗车一样,拿水就直接冲”。军官说,如果水渗透到下面了,都是金属机件很容易生锈。他还说,平时要特别注意对战机的防雨防潮,只能这样一点一点的做清洁。

该节目播出后,让中国网友们十分傻眼,都在质疑如果下雨天战机要如何起飞:

不能用水冲,那下雨天是不是不能起飞?

下雨天作战怎么办?

画面中对话内容不宜公开,应该保密。

还有网民讽刺:美国维护弱爆了,用水冲冲就得。

去看看美军咋洗飞机的吧。

也有网友讽刺说:好像用手直接接触不好,要戴手套用的。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