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史上最具传奇的接触者 比利.迈尔(组图)

发表:2021-08-11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史上最具传奇的接触者 比利.迈尔2(16:9)
UFO史上最具传奇的接触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几十年前一位豁达的断臂农夫比利.迈尔,在多次与昂宿星人接触过程中、拍下了千余张质地清晰、金属感极强的飞碟照片,以及地外星球、NASA宇宙飞船等照片及录像带,这些照片、录像空前清晰、内容震撼人心。他还写下数百万字的有关论述,涵盖天文、考古、科学等各层面,而在当时人们却只当他是个疯子。

UFO史上最具传奇的接触者 比利.迈尔4(16:9)
比利.迈尔(Billy Meier)(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比利.迈尔

比利.迈尔(Billy Meier)1937年2月3日出生于瑞士苏黎世恒威镇,是UFO史上一位极具传奇式的人物。他从5岁开始便和来自Erra伊柔星(Pleiades/Plejaren)昴(mǎo)宿星的外星人接触。外星人给他传授了关于外星文明的许多知识,并带他到外星球旅行。

在20世纪70-80年代,迈尔与昴宿星外星人西米斯(Semjase)等人多次接触中,拍下了千余张飞碟、地外星球、NASA太空船运作等照片、及大量UFO影片,记录下3000页与外星人接触、交流的笔记,并写下数百万字论述,涵盖天文、考古、科学各层面,还有大量对地球的预言,而人们却只当他是疯子。多年来他一直是军方监视、恐怖份子暗杀的对象,因他揭示了太多不是普通地球人会知道的事。如今,当别人的理论一一被修改时,他的论述证据却逐一被证实。

先后与三名外星人接触

比利.迈尔在1942年5岁时、与一位来自Erra星(Pleiades/Plejaren)名叫Sfath的外星人联系,并持续到1953年。从1953年至64年迈尔继续同来自DAL宇宙名叫Asket的女外星人接触联系,在Asket的的指导下,11年的时间里迈尔去到欧洲和亚洲的许多国家旅行,在旅行中提升能力和精神探索。1965年8月3日,迈尔在土耳其伊斯肯德伦的一次车祸中失去了他的左臂。

自1975年1月28日与Sfath的孙女名叫Semjase的女外星人接触,在几次接触中迈尔被允许拍摄她的beamship的飞行,而他与外星人实际的接触交谈则被逐字的记录,内容包括:创造和创作,宇宙起源,地球的历史,科学,天文学,灵性,转世,基因工程,地面宗教,人类的精神教义,行星际空间飞行,银河联邦,外星人的起源和探视地球,心灵感应,地球人口过剩,环境破坏,男女关系,政府和军事隐瞒。

UFO史上最具传奇的接触者 比利.迈尔(16:9)
先后与三名外星人接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接触形式

很多的接触时间发生在白天。外星人通过心灵感应通知。迈尔艰难的独臂开着小摩托车携带照相机前往目的地,以后逐渐改为晚上。

心灵感应沟通

他解释“心灵感应的现象就像被子弹打到似的,像一阵冷风从你的额头通过,这感觉非常非常微弱,然后在脑中震动,这时感应信号就出现了,它可以说像一幅即将出现的景象,也可以说像一种声音。这种感觉无法用任何字来形容,总之,它就是一种有信息的声音”。

登陆飞船方式有三种

第一种、太空船降落到草地上,第二种、太空船在离地100-200英尺的空中等他,这时地球磁场会暂时减弱,迈尔朝飞船下方走去、不需要经过有形力量的碰触、他的身体便会上升大约5秒钟时间到达登上飞船。第三种、叫“心灵传送”,无论迈尔身在何处、昴宿星人将迈尔的分子结构分解物化,传到太空船上,再将已分子化的他重新组合出来。此方法比较危险,必须心智与良知都很清明时才可以实施,否则在传送中会死亡。

UFO史上最具传奇的接触者 比利.迈尔2(16:9)
昴宿星太空船来往于地球只需7个小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外星飞船速度解释

昴宿星太空船来往于地球只需7个小时,飞碟的推进系统比光速快几百万倍,太空船需要两个推进系统,一个是正常的推进系统,它能提供加速度一直到光速。另一个叫超越驱动,它能够同时超越空间与时间,在超越空间与时间时,它们便折叠为零时间与零空间,只有在时间与空间停止存在时,才能在极小的微秒时间中、通过以光年计算的距离。

这种事情发生的太快,以至于一般的生命都无法察觉到,在转换为超越速度前,飞船必须先飞到太空中,然后再到太阳系外的超太空环境中,再以正常驱使的方式飞到地球。

西米斯介绍的外星社会

昴宿星人西米斯(Semjase),她的眼珠是独特的淡蓝色,她那中分的琥珀色的头发直垂腰际,鼻子小巧,嘴形美丽,颧骨高耸。西米斯有两个特征和地球人是完全不同的:她的新式碟型电视天线几乎贴在她的头上,而且线条很锐利并不圆滑;另外她的皮肤看起来是那么苍白且美丽,甚至接近发光的样子。

昴宿星、伊柔星社会状况

从与外星人的联系中得知,昴宿星人都有一千多岁,西米斯330岁是相当年轻的,她的家乡伊柔星(Erra),仅比地球小些,但上面的居民却少多了,大约只有5亿。初期的伊柔星是宽广有未开发的,昴宿星人建设了这个星球,如今,他的景物和地球的乡间差不多,有小山,草地,树木和河流。

大部分的伊柔人住在郊区的单亲家庭里,房子形状呈圆形或半圆形、建筑材料是由土壤提炼而成的技术和金或合成材料,有点类似硅氧树脂。每对夫妇最多只能有三个小孩。

伊柔星人的饮食,包括植物性和动物性的营养成分,例如水果蔬菜和“非杀生的肉类”,水果蔬菜种子是主要食物,至于“肉类”,并非靠杀生而取得的,它们是利用高科技,经由人工的方式“生长的肉类”,也就是利用细胞培养皿,肉是一块一块地单独长出来。

每个伊柔星人懂得25个以上的学科或行业是很正常的,所以Erra上没有所谓的劳工短缺,尽管伊柔星人和我们有许多的不同点,但相似点也不少,对音乐的热爱即为一例,伊柔星人也有音乐学校,但只有真正有才能的人才可以就读,以后那些人将会为整个社会服务,迈尔在一次到Erra的访问中,问到是否可带回伊柔星人的音乐录音,伊柔星人拒绝了他的要求。

昴宿星与地球古代文明

昴宿星团被称为七姊妹星,同北斗七星类似,离地球500光年。在金牛座星群中、肉眼可以看到,远古时期就被世界各种文明所提及膜拜。1911年出版的写到:在天体中没有任何星群会像这一小串模糊的且不起眼的昂宿星一样激起宇宙的注意。在世界各期的历史中,它们曾受到广泛的尊敬与崇拜。

秘鲁印加族早期就传说有外星来的“神明”是来自昴宿星。中国天文学早前公元前3357年就提到过昴宿星,并视她们为勤勉的七仙女。希腊人按照它们的起落排列他们的庙宇。埃及大金字塔的南方走廊会呈现出昴宿星的图形。日本灯笼节是以古老的仪式供奉昴宿星。美国霍皮族印第安人称此串星为“祖先的故乡”,传说玛雅人的祖先就来自金牛座的昴宿星等等。

证人

1962年和2007年之间,有86名证人为各种类型的事件证实,确认和证明其真实性。

金属样品

代表最后制造光船船身的物质,经过美国国际事物机器公司[IBM]检测。这个微小的样本含有很纯的银及很纯的铅,加上钾、钙、洛、铜、氩、溴、录、铁、硫及矽。这个混合物几乎包含了周期表中所有的化学成分,而且每一个成分都相当的纯。每一种元素与其他元素结合在一起,又各自保有自己的特性。并含有地球上罕见的元素—铥。

目前在地球上无法将已知的任何物质结合成这种样子。最后却神秘的消失在马赛.沃杰的实验中。外星人提供的制造外星飞船的金属材料样品属于太空飞碟七段提炼锻造过程中的第六阶段的样品。

照片录像录音等毫无弄虚作假的痕迹

照片、录像、飞船声音录音,外星人激光枪射痕等,用最先进的仪器验证,得出结论是毫无弄虚作假的痕迹,而用现在的科学技术仍然无法证明其做假。相机是破旧的奥林巴斯35厘米相机,因为构造简单。可以很容易的用单手操作,每次都在镇中唯一一家冲印店洗。

拍摄,很多飞船在山野空中停留的位置,经实地考察分析后被认为很难伪造。影片中的飞碟飞行轨迹—锐角转弯是现在的人造飞行器所不能完成的,更不用说在70年代了。

有一段20分钟的飞船录音,类似飞机引掣和电锯混合发出的尖锐声音,科学家认为它发出的频率是人类无发合成出来的。

这是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的瑞士著名的UFO事件,在当时曾引起世界轰动,引发了一大批迈尔的狂热追随者,也是至今为止UFO第三类接触案中最完整,接触证据最丰富、影响最广泛的接触事件。没有接触过此事件的人极力反对,却又找不到任何反对的证据。

而接触并研究过此事件的人却觉得太不可思议,但又无法否定接触到的事实,而且研究了两三年,才发现仅仅是个开端。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