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前国防部长研究称 地球上有4类外星族(图)

发表:2021-07-30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有许多科学家和政界名流公开宣称外星人存在地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人真的存在吗?近些年随着科学的发展,对宇宙外层空间不断的探索,人类对对外星生物和一些不属于地球科技所能达到的机械不明飞行物-UFO等有了更多的关注和兴趣。有许多科学家和政界名流公开宣称外星人存在地球,也有官方机构曾经做过一项抽样调查,94%的人都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

加拿大的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表示,不要不敢承认外星人的存在,其实它们一直就在我们的身边,甚至在幕后还有一个非常神秘的操控者。

保罗赫勒出生于1923年,从多伦多大学毕业之后就当选了国会议员,在这个过程中还担任了加拿大国防部长等多个职位。他在2005年的时候第一次公开表示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如果这话是在一个普通人的口中说出并不足以惊叹,但他可是加拿大的前国防部长,很多人都认为他肯定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2005年,保罗赫勒收到了一个年轻男孩的信件,并且还向他推荐了一本书,叫做《在罗斯维尔事件发生之后》。当他看完这些信件和书之后,保罗赫勒非常的震惊,因为在此之前他从来都不相信外星人不明飞行物这些虚无缥缈的事物,但是在现在他却表示内心深处认为,外星人是真实存在的生命。

地球上有4个外星种族(16:9)
加前国防部长研究称 地球上有4类外星族。(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这本书是美国陆军上校所编纂,书中揭示了罗斯威尔事件,那是1947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农场附近坠毁的一个外星航天器,随后美国政府将其回收,并且试图掩盖这一事件的发生。美国陆军上校和保罗赫勒一样同样都是国家级的高官。

保罗利用自己的身份不断进行了解,他越来越确信是有外星人存在的。在2011年他参加了第20届国际UFO大会,并且在2015年率领相关人员在全国进行演讲,不断公开关于UFO的信息。他认为地球上至少存在4个外星种族,它们都曾经探访过地球。

保罗赫勒认为,第1种是灰人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小灰人,它们生活在距离地球40光年之外。第2种是在地球1300光年之外的猎户座,对人类的发展拥有着重要的意义,在到达地球之后开始教会人类建立文明,比如消失的古玛雅很可能就和这一外星种族有很大的关系。第3种是蓝皮肤的人种,第4种是以意识而存在却没有肉体的神秘种族。

保罗赫勒在很多次演讲的过程当中都表示:UFO造访我们的星球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历史,在我们发明原子弹后的几十年,UFO造访频率提高,它们非常担心我们再度动用核武器。整个宇宙是一个整体,原子弹影响的不仅仅是我们,也会影响宇宙内的其他人。虽然保罗今年已经97岁了,但是他依旧执着于寻找外星人。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