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曝光前先发制人 习近平或发动反美运动(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8-10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时事评论人萧若元引述消息指,习近平信心满满地认为苹果等美企高度依赖中国市场,将号召14亿人民发动反美运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时事评论人萧若元引述消息指,习近平信心满满地认为苹果等美企高度依赖中国市场,将号召14亿人民发动反美运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最近有美媒引述政府消息指已经截获大批中国新冠病毒COVID-19 、武肺病毒)基因子据。与此同时有消息指,习近平亦做好先发制人的准备。香港时事评论人萧若元引述消息指,习近平信心满满地认为苹果等美企高度依赖中国市场,将号召14亿人民发动反美运动、抵制美国货,这将在中美摊牌时“对美国有极限震撼力”。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指,证据确凿下,中共无法逃避,唯有先发制人、主动出击。

真相曝光 中共先发制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于8月5日报导引述多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情报机构成功截获中国的大批新冠病毒基因子据,包括武汉实验室的病毒基因蓝图,有官员认为数据有机会成为追踪病毒源头的关键资讯。另外,今年5月底,美国总统拜登下令情报机构调查新冠病毒起源,并且在90天内提交报告。外界预计8月底报告将被公布。

7月17日,中共官媒《环球时报》称,“一批中国网民”委讬该报发动联署,希望世卫就COVID-19源头,调查美国德堡 (Fort Detrick) 研究所。截至上8月6日联署结束之日,报声称获得超过2,500万中国网民签名,试图先向世卫状告美国。

袁弓夷指,中共制造病毒,不仅害中国人,还为祸全世界,日前美国政府官员透过CNN将截获基因子据的事件曝光,反映美国政府希望公开相关消息。他分析,此前美国对事件有所隐瞒,因为担心公开后或引发世界大战。

袁弓夷指,很多人都不敢提“世界大战”,担心哗众取宠,不过他认为有责任提醒大家,局势正向着这个方向发展。他续指,美国所获得的病毒资讯,共产党一早已经知道,“它没有理由不知道,因为这都是它做的”,共产党亦知道证据确凿下,自己无法逃避,唯有先发制人、主动出击。这也是为何中共官员持续以战狼姿态对待美国的原因。

日前美国开放避风港计划予在美港人,王毅严词反对,并警告美国“死了这条心吧!”袁弓夷说,中共其实也“硬起心肠”和美国对抗下去。他表示,共产党的做法一向都是“恶人先告状”。在美国未正式问责共产党之前,中共先理直气壮地把美国批评一餐,制造一种“错不在我”的假象。

袁弓夷预计,未来几个月,共产党会继续表现强势,“给西方制造恐惧”,最终迫使西方让步和它谈判。但他认为中共恐怕难以达到目的,因为美国的民意难以逆转,加上一直帮共产党游说的势力,如华尔街、好莱坞、跨国公司和左媒等也将和中共反目,“到今年年底,全部是敌人”。

习近平亦知道这一点,因此先发制人,“到了今年年底,形势会改变”,“若习近平无法迫使西方让步、和谈,只有孤注一掷,采取(军事)行动”。

中共将发动反美运动?

另外,萧若元在节目指,总统拜登下令情报机构调查新冠病毒起源的报告将于近期出炉,他引述中国内部消息指,习近平及其幕僚,发动全国14亿人,利用民族主义进行一场反美运动。

他续指,“中方已经准备好美国多家企业的黑材料,将首先发动抵制美国品牌和美国货品的‘反美行动’。有外交渠道情报称,习近平信心满满,认为苹果、波音、微软、特斯拉等公司高度依赖中国市场,这是中国掌握的王牌筹码,将在中美摊牌上,对美国有极限震撼力。”

萧若元认为,一旦中共号召群众杯葛或冲击这四间美国企业,将触发中美全面冷战,美国将对中国进行全面高科技禁运。

他分析称,特斯拉在大陆有40%销路;苹果有16%,但苹果有8成产品在大陆生产;微软在大陆有相当大的市场,但封杀对微软来说未必致命。

至于波音,萧若元指,如果中共抵制波音,而波音进行反抵制,拒绝维修或为已出售的飞机提供软件更新,那中共则得不偿失。同理,如果微软对中共进行反抵制的话,后果亦不堪设想。

萧若元认为,美国制裁中国,科技和金融是美国两大杀手锏。

另外,他根据美国政府近期的举动判定目前香港局势严重。7月中,美国制裁7位中联办副主任,并对在港美企发出营商风险警告。萧若元指,上次美国国务院劝退美商,正值伊朗回教革命前夕,“可见香港情况十分严重”。近日,美国政府亦推出对港人的救生艇计划,在美港人可以延期居留18个月,再次反映美国对香港局势的判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