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新建经济适用房数量创下新高(图)

发表:2021-08-04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布朗士的合作公寓城(16:9)
纽约布朗士的合作公寓城

【看中国2021年8月4日讯】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与副市长维奇宾(Vicki Been)、纽约市住房保护局(HPD)和纽约市住房开发公司(HDC)近日宣布,纽约市在2021财政年度(FY21)通过新建和保护交易获得了2万8310套经济适用房。这一数字包括破纪录的1万1322套新的可负担住房,其中64%是收入低于5万3000美元的三口之家可以负担的。该市还为老年人创造了近3300个单元,以及近2800个单元给予无家可归的纽约人,这都是本届政府的记录。

新建经济适用房达到创纪录的1万1322套,其中64%将为最低收入的纽约人服务。

白思豪市长的住房计划“你的家纽约市(YOUR Home NYC)”,仍将在政府任期结束前创造和保护20万套可负担得起的住房,到2026年创造和保护30万套可负担得起的住房。

为了纪念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市长参观了“布朗士的共同社区(Bronx Commons)”,这是一个拥有305个单元的可负担住房的开发项目,它将深度可负担住房与充满活力的新音乐厅、学前班,以及其他零售和娱乐空间相结合,作为本周“市政府在你的地区(City Hall in Your Borough)”活动的一部分,市政府还将在布朗士区的其他几个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中欢迎租户入住新家,包括:东克拉克广场老年公寓和亚瑟大道老年公寓。这些建筑为该区带来了总共548套经济适用房,是自2014年以来在布朗士区创建的6万6204套经济适用房中的一部分。

白思豪市长说:"到本届政府结束时,我们将为纽约市人民提供20万套可负担得起的公寓。比起以往,我们还将特别为老年人和无家可归的纽约人服务。像布朗士的共同社区这样的建筑,100%的住户都可负担得起,305套公寓已全部租出,还有学前班和音乐厅等场所设施——将为当地的纽约居民带来改变。没有人可以阻止布朗士区,也没有人可以阻止纽约市"。

负责住房和经济发展的副市长维奇傧(Vicki Been)说:“在整个白思豪政府期间,我们一直在为给纽约人带来他们应得的安全、健康和可负担的房屋而不懈努力。尽管在过去的一年中遇到了非同寻常的挫折,但我们超过了最初对纽约市人民的承诺,并通过《纽约家园》资助、保护和建造了比以往更多的优质住宅。这破纪录的一年证明了我们城市经济适用房倡导者的毅力、韧性和承诺——来自于纽约市住房保护局(HPD)和纽约市住房开发公司(HDC),以及我们所在五个区的发展伙伴。”

自2014年以来,该市已利用79亿美元的城市资本补贴,为纽约市的五个区推动了433亿美元的投资。自2014年以来,随着19万4480个单位的融资,纽约市正在实现其全国领先的"你的家纽约市"目标,即到2026年为纽约人建造和保护30万套可负担得起的住房。完整的21财年数字摘要可查阅网站:www1.nyc.gov/site/hpd/about/the-housing-plan.page。

“你的家纽约市(YOUR Home NYC)”所达到的目标

关注弱势的纽约人

本财政年度为老年人提供了3299套可负担得起的住房,为无家可归的家庭提供了2788套住房,这都是政府一年来的记录。市政府还资助了1359个支持性住房,为有需要的纽约人提供全面服务。

为了解决最低收入纽约人的迫切住房需求,惠普公司最近修改了其条款,以确保至少50%的新融资单位是为收入低于5万3000美元的三口之家提供的。今年,HPD超过了这个基准,64%的新房为这些家庭服务,近50%的新房为收入低于3万2000美元的三口之家服务。

3月,HPD更新了其经济适用房的设计指南,以促进宽带接入,提高能源效率,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和通风,并增加冷却和室外空间的使用。几个21财政年项目已经采用了新的建议,在施工过程中纳入宽带接入,包括:Greenpoint Landing,该项目将在布鲁克林创造373个永久可负担的房屋。在这些房屋中,有57套将保留给以前的无家可归的家庭,所有租户都可以使用高速宽带。、

通过场所建设项目加强社区

市政府正在加强那些经历了历史性的不投资的社区,通过混合用途的场所建设项目,将高质量的可负担住房与社区资产,如:杂货店、娱乐空间和零售业结合起来。今年,市政府资助了“The Eliza”项目,该项目将为纽约公共图书馆带来一个新的英伍德分馆和174套可负担得起的住房,并在布朗士角破土动工,该项目带来了542套可负担得起的住房,此外还有环球嘻哈博物馆和滨水区的新公共河岸线。

作为不断推进经济适用房行业公平的努力的一部分,该市去年颁布了一些新政策,以扩大融资渠道、所有权机会,以及M/WBE和非营利合作伙伴的能力建设。在21财政年度,该市与M/WBE开发商完成了10个新的建筑交易,其中8个位于以前城市拥有的土地上。HPD的M/WBE建设计划,要求接受城市补贴超过200万美元的项目,至少有1/4用于M/WBE的合同,预计在21财政年度结束的53个适用项目中,将为M/WBE带来超过2.15亿美元的收益。

本市在21财政年度资助了1万1453个购房机会,包括:1万1053个Mitchell-Lama合作项目,以及通过“开门”计划创建的149个负担得起的住房。Soundview Homes将在布朗士区NYCHA的Soundview园区的10个四层楼的联排别墅中提供72个负担得起的合作公寓。Rochester Suydam是本市第一个公共场所的新建合作项目,也将在贝德福德-史蒂文森特(Bedford-Stuyvesant)提供46个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的机会。市政府还帮助11个小业主对他们的房屋进行了关键的维修,并根据今年推出的新的Homefix计划,帮助长期居民长期留在他们的家中和社区。

2021财政年度资助的重要项目

Casa Celina和Atrium是两个负担得起的100%老年住房项目,将在纽约市住房委员会的土地上建造,作为该市老年人优先倡议的一部分,分别为布朗士的Soundview社区和布碌仑的Bed-Stuy社区带来204套负担得起的住房。其中,30%的房屋是为以前无家可归的老年人预留的,其余的将为收入在地区中位数的50%或以下的家庭提供可负担的房屋。这些项目由M/WBE和非盈利合作伙伴开发,将包括:健身、户外和社区空间,以及对居民和社区的支持性服务。

Sendero Verde是一个两阶段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它将深度可负担性与学校、社区和社会服务、零售和开放空间结合起来,与东哈林区的重新规划有关,并符合城市的强制性包容住房计划。随着第一阶段的建设和第二阶段的融资,Sendero Verde承诺提供700多个单位的经济适用房,其中约320个单位将为收入不超过AMI的50%的家庭服务,对于一个三口之家意味着收入低于5万3000美元。所有居民都可以使用高速宽带。竣工后,Sendero Verde将成为全国最大的住房开发项目之一,这是一个全国公认的最佳能源效率的设计和建筑标准。

HPD专员路易斯・卡罗尔(Louise Carroll)说:“市长的住房计划,从一开始就旨在建立一个更加公平、可负担得起和充满活力的基础上的,并且已经被证明是在大流行病之后推进这一议程的重要措施。通过这个计划,我们已经改变了与社区合作的方式,为社区的未来进行规划,以变革性的经济适用房发展为基础;通过新政策的实施,确保我们所有的社区有更多的可负担性;特别专注于为最脆弱的纽约人创造更多的房屋,包括:我们城市的老年人,那些经历过无家可归的,以及最低收入的纽约人。”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