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新建經濟適用房數量創下新高(圖)

發表:2021-08-04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布朗士的合作公寓城(16:9)
紐約布朗士的合作公寓城

【看中國2021年8月4日訊】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與副市長維奇賓(Vicki Been)、紐約市住房保護局(HPD)和紐約市住房開發公司(HDC)近日宣布,紐約市在2021財政年度(FY21)通過新建和保護交易獲得了2萬8310套經濟適用房。這一數字包括破記錄的1萬1322套新的可負擔住房,其中64%是收入低於5萬3000美元的三口之家可以負擔的。該市還為老年人創造了近3300個單元,以及近2800個單元給予無家可歸的紐約人,這都是本屆政府的記錄。

新建經濟適用房達到創記錄的1萬1322套,其中64%將為最低收入的紐約人服務。

白思豪市長的住房計畫「你的家紐約市(YOUR Home NYC)」,仍將在政府任期結束前創造和保護20萬套可負擔得起的住房,到2026年創造和保護30萬套可負擔得起的住房。

為了紀念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市長參觀了「布朗士的共同社區(Bronx Commons)」,這是一個擁有305個單元的可負擔住房的開發項目,它將深度可負擔住房與充滿活力的新音樂廳、學前班,以及其他零售和娛樂空間相結合,作為本週「市政府在你的地區(City Hall in Your Borough)」活動的一部分,市政府還將在布朗士區的其他幾個經濟適用房開發項目中歡迎租戶入住新家,包括:東克拉克廣場老年公寓和亞瑟大道老年公寓。這些建築為該區帶來了總共548套經濟適用房,是自2014年以來在布朗士區創建的6萬6204套經濟適用房中的一部分。

白思豪市長說:"到本屆政府結束時,我們將為紐約市人民提供20萬套可負擔得起的公寓。比起以往,我們還將特別為老年人和無家可歸的紐約人服務。像布朗士的共同社區這樣的建築,100%的住戶都可負擔得起,305套公寓已全部租出,還有學前班和音樂廳等場所設施——將為當地的紐約居民帶來改變。沒有人可以阻止布朗士區,也沒有人可以阻止紐約市"。

負責住房和經濟發展的副市長維奇儐(Vicki Been)說:「在整個白思豪政府期間,我們一直在為給紐約人帶來他們應得的安全、健康和可負擔的房屋而不懈努力。儘管在過去的一年中遇到了非同尋常的挫折,但我們超過了最初對紐約市人民的承諾,並通過《紐約家園》資助、保護和建造了比以往更多的優質住宅。這破記錄的一年證明了我們城市經濟適用房倡導者的毅力、韌性和承諾——來自於紐約市住房保護局(HPD)和紐約市住房開發公司(HDC),以及我們所在五個區的發展夥伴。」

自2014年以來,該市已利用79億美元的城市資本補貼,為紐約市的五個區推動了433億美元的投資。自2014年以來,隨著19萬4480個單位的融資,紐約市正在實現其全國領先的"你的家紐約市"目標,即到2026年為紐約人建造和保護30萬套可負擔得起的住房。完整的21財年數字摘要可查閱網站:www1.nyc.gov/site/hpd/about/the-housing-plan.page。

「你的家紐約市(YOUR Home NYC)」所達到的目標

關注弱勢的紐約人

本財政年度為老年人提供了3299套可負擔得起的住房,為無家可歸的家庭提供了2788套住房,這都是政府一年來的記錄。市政府還資助了1359個支持性住房,為有需要的紐約人提供全面服務。

為瞭解決最低收入紐約人的迫切住房需求,惠普公司最近修改了其條款,以確保至少50%的新融資單位是為收入低於5萬3000美元的三口之家提供的。今年,HPD超過了這個基準,64%的新房為這些家庭服務,近50%的新房為收入低於3萬2000美元的三口之家服務。

3月,HPD更新了其經濟適用房的設計指南,以促進寬頻接入,提高能源效率,改善室內空氣質量和通風,並增加冷卻和室外空間的使用。幾個21財政年項目已經採用了新的建議,在施工過程中納入寬頻接入,包括:Greenpoint Landing,該項目將在布魯克林創造373個永久可負擔的房屋。在這些房屋中,有57套將保留給以前的無家可歸的家庭,所有租戶都可以使用高速寬頻。、

通過場所建設項目加強社區

市政府正在加強那些經歷了歷史性的不投資的社區,通過混合用途的場所建設項目,將高質量的可負擔住房與社區資產,如:雜貨店、娛樂空間和零售業結合起來。今年,市政府資助了「The Eliza」項目,該項目將為紐約公共圖書館帶來一個新的英伍德分館和174套可負擔得起的住房,並在布朗士角破土動工,該項目帶來了542套可負擔得起的住房,此外還有環球嘻哈博物館和濱水區的新公共河岸線。

作為不斷推進經濟適用房行業公平的努力的一部分,該市去年頒布了一些新政策,以擴大融資渠道、所有權機會,以及M/WBE和非營利合作夥伴的能力建設。在21財政年度,該市與M/WBE開發商完成了10個新的建築交易,其中8個位於以前城市擁有的土地上。HPD的M/WBE建設計畫,要求接受城市補貼超過200萬美元的項目,至少有1/4用於M/WBE的合同,預計在21財政年度結束的53個適用項目中,將為M/WBE帶來超過2.15億美元的收益。

本市在21財政年度資助了1萬1453個購房機會,包括:1萬1053個Mitchell-Lama合作項目,以及通過「開門」計畫創建的149個負擔得起的住房。Soundview Homes將在布朗士區NYCHA的Soundview園區的10個四層樓的聯排別墅中提供72個負擔得起的合作公寓。Rochester Suydam是本市第一個公共場所的新建合作項目,也將在貝德福德-史蒂文森特(Bedford-Stuyvesant)提供46個負擔得起的房屋所有權的機會。市政府還幫助11個小業主對他們的房屋進行了關鍵的維修,並根據今年推出的新的Homefix計畫,幫助長期居民長期留在他們的家中和社區。

2021財政年度資助的重要項目

Casa Celina和Atrium是兩個負擔得起的100%老年住房項目,將在紐約市住房委員會的土地上建造,作為該市老年人優先倡議的一部分,分別為布朗士的Soundview社區和布碌侖的Bed-Stuy社區帶來204套負擔得起的住房。其中,30%的房屋是為以前無家可歸的老年人預留的,其餘的將為收入在地區中位數的50%或以下的家庭提供可負擔的房屋。這些項目由M/WBE和非盈利合作夥伴開發,將包括:健身、戶外和社區空間,以及對居民和社區的支持性服務。

Sendero Verde是一個兩階段的混合用途開發項目,它將深度可負擔性與學校、社區和社會服務、零售和開放空間結合起來,與東哈林區的重新規劃有關,並符合城市的強制性包容住房計畫。隨著第一階段的建設和第二階段的融資,Sendero Verde承諾提供700多個單位的經濟適用房,其中約320個單位將為收入不超過AMI的50%的家庭服務,對於一個三口之家意味著收入低於5萬3000美元。所有居民都可以使用高速寬頻。竣工後,Sendero Verde將成為全國最大的住房開發項目之一,這是一個全國公認的最佳能源效率的設計和建築標準。

HPD專員路易斯.卡羅爾(Louise Carroll)說:「市長的住房計畫,從一開始就旨在建立一個更加公平、可負擔得起和充滿活力的基礎上的,並且已經被證明是在大流行病之後推進這一議程的重要措施。通過這個計畫,我們已經改變了與社區合作的方式,為社區的未來進行規劃,以變革性的經濟適用房發展為基礎;通過新政策的實施,確保我們所有的社區有更多的可負擔性;特別專注於為最脆弱的紐約人創造更多的房屋,包括:我們城市的老年人,那些經歷過無家可歸的,以及最低收入的紐約人。」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