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大選拉開序幕埃里克-亞當斯展現民主力量(圖)

發表:2021-08-04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埃里克-亞當斯競選logo(16:9)

【看中國2021年8月4日訊】8月2日,民主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埃里克-亞當斯在幾十位民選官員和支持者的陪同下啟動了他的大選競選活動。

亞當斯得到了代表紐約市不同階層的民選官員和地方領導人的支持,包括美國參議員吉利布蘭德(Kirsten Gillibrand)和舒默(Charles Schumer)、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Tom DiNapoli)、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國會議員米克斯(Gregory Meeks)、孟昭文(Grace Meng)和納德勒(Jerrold Nadler)、前市長候選人凱瑟琳-加西亞(Kathryn Garcia以及數十位紐約州議會議員、參議員和紐約市議會議員。

市長候選人、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在活動現場的講話中說:"我很榮幸而謙卑地得到了來自代表紐約市各個階層的、這麼多領導人的支持。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共同表示。我們不一定在所有事情上都同意,但有一件事我們所有人都可以支持:這個城市必須由一個民主黨人領導,他將把勞動人民和掙扎中的紐約人放在第一位--你最好相信這個人就是我。"

民主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埃里克-亞當斯競選集會(16:9)

亞當斯還得到了以下人士的支持:紐約州參議員布萊恩-本杰明(Brian Benjamin)、紐約州參議員勒羅伊-康利(Leroy Comrie)、紐約州參議員布拉德-霍伊曼(Brad Hoylman)、紐約州參議員羅伯特-傑克遜(Robert Jackson)、紐約州參議員利茲-克魯格(Liz Krueger)、紐約州參議員約翰-劉(John Liu)、紐約州參議員托比-安-斯塔維斯基(Toby-Ann Stavisky)、紐約州議會議長卡爾-海斯蒂(Carl Heastie)、紐約州議會議員卡萊爾-安德森(Khaleel Anderson)、紐約州議會議員羅伯特-卡羅爾(Robert Carroll)、紐約州議會議員卡特琳娜-克魯茲(Catalina Cruz)、紐約州議會議員邁克爾-庫錫克(Michael Cusick)。紐約州議會議員吉弗-蒂諾維茨(Jeff Dinowitz)、紐約州議會議員Simcha Eichenstein、紐約州議會議員Nathalia Fernandez、紐約州議會議員Mathylde Frontus、紐約州議會議員Andrew Hevesi、紐約州議會議員Dan Quart、紐約州議會議員Nick Perry、紐約州議會議員Victor Pichardo、紐約州議會議員Karines Reyes、紐約州議會議員Robert Rodriguez、紐約州議會議員Daniel Rosenthal。紐約州議會議員Nily Rozic、紐約州議會議員Rebecca Seawright、紐約州議會議員Jo Anne Simon、紐約州議會議員Al Taylor、紐約州議會議員David Weprin、紐約市議會議長Corey Johnson、紐約市議會議員Robert Cornegy、紐約市議會議員Eric Dinowitz、紐約市議會議員Daniel Dromm、紐約市議員Mathieu Eugene、紐約市議會議員Vanessa Gibson。紐約市議員Ben Kallos、紐約市議員Stephen Levin、紐約市議員Mark Levine、紐約市議員Carlos Menchaca、紐約市議員Keith Powers、紐約市議員Carlina Rivera、紐約市議員Helen Rosenthal、紐約市議員Antonio Reynoso、紐約市議員Jimmy Van Bramer和斯塔滕島民主黨BP提名人Michael Murphy。

除了此之外,亞當斯還得到了美國通訊工會CWA第一區、CWA1180地方、零售、批發百貨公司工人工會(RWDSU)、紐約州護士協會(NYSNA)和大紐約地區的梅森招標(Mason Tenders、地區委員會、北美勞工國際工會(LIUNA)79地方分會以及100名黑人建築工人的支持。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說:"我很自豪地支持民主黨提名人、我的同胞、布魯克林區區長埃里克-亞當斯成為大蘋果(紐約市代號)的下任市長。亞當斯區長為這個工作帶來了數十年的豐富專業經驗和獨特的生活經歷,我期待著與他合作,最大限度地利用聯邦政策和物質支持,幫助紐約市繼續其強勁和公正的經濟復甦。"

美國參議員克爾斯滕-吉利布蘭德:"紐約市正處於從大流行病中恢復的關鍵時刻,它需要一位將紐約市重建為一個更強大、繁榮和公平的城市而不懈奮鬥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將以經驗、同情心和力量來領導重建紐約。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為紐約市聯合起來,在11月選舉埃里克-亞當斯為紐約市市長。"

國會議員格雷戈裡-米克斯:"埃里克為正義、公共服務和紐約市未來的承諾做好了準備,在這個時代,紐約人需要有效的、有針對性的領導,把我們帶到更廣闊的領域。談論優先考慮紐約的復甦可能很容易,但工作是很艱難的。埃里克才是最有能力完成這項艱鉅工作的人,我們知道他將以紐約有史以來最公平、最包容的方式完成這項工作。毫無疑問,皇后區民主組織支持我們的民主黨候選人,我們感到自豪的是,當我們昂首闊步走向11月的選舉日時,我們支持的是埃里克-亞當斯。"

前市長候選人加西亞(Kathryn Garcia):"現在是紐約市的關鍵時刻,我們首先需要為所有紐約人從大流行病中恢復過來,解決長期存在的不平等問題,為我們的未來建立一個比以往更強大的紐約市而努力。埃里克-亞當斯的職業生涯致力於為紐約人服務,在這個時刻,市政廳的領導是推動我們城市前進的關鍵。我鼓勵所有紐約人支持我們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埃里克-亞當斯。"

紐約州參議員布拉德-霍伊曼:"我非常自豪地支持民主黨提名的埃里克-亞當斯競選市長。幾十年來,埃里克一直是種族正義、平等和支持紐約工人階級的倡導者。我很高興在11月投票給埃里克,作為一名州參議員,我支持他努力幫助我們的城市從COVID-19大流行中恢復過來,並從奧爾巴尼得到我們的公平份額。"

紐約州參議員羅伯特-傑克遜:"埃里克-亞當斯瞭解歧視的破壞性力量和最弱勢群體面臨的挑戰,因為他經歷過這種情況。他有一個願景,要為所有紐約人的生活創造積極的變化--每個紐約人都有機會獲得負擔得起的住房、可獲得的醫療保健,以及獲得良好教育和成功的機會。我相信,埃里克-亞當斯作為市長將是一個為公平、正義和進步而奮鬥的偉大夥伴,我將努力工作,確保他獲勝。"

紐約州參議員布萊恩-本杰明:"我很自豪地加入務實的紐約人的選舉運動,支持布魯克林區長埃里克-亞當斯成為紐約市第二個黑人市長。埃里克是哈林區、勞工運動和這個美麗城市的勞動人民的朋友。他將繼續前市長戴維-丁金斯所說的創建魅力城市,並將為我們所有人帶來公共安全和繁榮"。

紐約州參議員立茲克魯格:"未來幾年對紐約市來說至關重要,因為我們要從大流行病中恢復過來,並抓住機會重建一個城市和一個為每個人服務的經濟。埃里克-亞當斯對為紐約人提供服務有著深厚的熱情,我期待著與他密切合作,確保我們城市的需求在奧爾巴尼得到解決。"

亞當斯之前還得到了32BJ SEIU、ATU 1181、ATU 726-Staten Island、ATU 1056-Flushing、ATU 1179-Queens、CSEA Local 1000、DC37、Doctors Council SEIU、Home Healthcare Workers of America、Hotel Trades Council的支持。洗衣、分銷和食品服務聯合委員會、工人聯合會、SEIU、NYSCOA、NYSNA、OPEIIU 153號分部、PEF、TWU 100號分部、制服消防員協會、FDNY制服EMTs、Parademics和消防檢查員、AFSCME 2507號分部、制服EMS官員工會3621號分部和UNITE HERE!地方100。

他還得到了50多位現任和前任民選官員的支持,包括區長Ruben Diaz Jr.和Donovan Richards;眾議員Adriano Espaillat和Tom Suozzi;州參議員Joe Addabbo,Jr,州參議員Joe Addabbo,Jr.,Andrew Gounardes,Roxanne Persaud,James Sanders,and Diane Savino;眾議員Peter Abbate,Rodneyse Bichotte Hermelyn,Carmen de la Rosa,Inez Dickens,Erik Dilan,Charles Fall,Alicia Hyndman,Stacey Pheffer Amato,Jenifer Rajkumar,JoséRivera,Clyde Vanel,and Jaime Williams。理事會成員Adrienne Adams,Alicka Ampry-Samuel,Diana Ayala,Justin Brannan,Selvena Brooks-Powers,Laurie Cumbo,Darma Diaz,Oswald Feliz,Peter Koo,Farah Louis,Alan Maisel,I。Daneek Miller,Francisco Moya,Kevin Riley,Ydanis Rodriguez,and Rafael Salamanca;前州主計長Carl McCall;前眾議員Charlie Rangel和Ed Towns;前布朗克斯區主席Fernando Ferrer,以及前眾議員Karim Camara和已故Aurelia Greene。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