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游戏直播主:“台湾是国家 中国是监狱”(组图)

发表:2021-07-23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游戏直播主:“台湾是国家、中国是监狱”
美游戏直播主:“台湾是国家、中国是监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近年加重对国际言论的审查,不时被扣上“辱华”的大帽子,但美国知名实况直播主“Asmongold”毫不避讳,在直播中公开表示“台湾是一个国家中国是一座监狱。”此番言论一出,引发小粉红群情激愤。

美国知名线上游戏魔兽实况主Asmongold拥有许多粉丝,号召力惊人的他,直播时观众人数可达10万以上,且该游戏在中国也相当受欢迎。近日,他在直播中提及拒绝舔中的《魔兽世界》台裔首席设计师Mark Kern时,直言不讳的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感受:“台湾是国家,中国是监狱”,让正在收看直播的中共小粉红们玻璃心碎了满地。

渴望自由
渴望自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Asmongold在今日的直播中,照例先与网友讨论游戏界相关新闻,话题正好是《魔兽世界》游戏商暴雪娱乐爆出严重职场性别歧视遭起诉。

事件的起因是《炉石战记》香港选手“聪哥”Blitzchung在2019年赛事获胜后,在受访时带上防毒面具,并喊出“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事后却遭暴雪惩处,引发轩然大波。

Asmongold在直播中浏览了魔兽世界初期设计师柯恩(Mark Kern)推特,上头写道,“我早在一年前就因暴雪成了CCP(中国共产党)的审查工具惩罚‘聪哥’抵制他们的游戏,此次则是最后一根稻草。”

人权被关在监狱里
Asmongold坦言,大多数的中国人没问题“但中共政府令人厌恶。”图示:人权被关在监狱里。(图片来源:Jones/AFP/Getty Images)

看到这些不公的事件,Asmongold对粉丝坦言自己内心的感受,直言“台湾是一个国家,中国是一座监狱”、Asmongold坦言,大多数的中国人没问题“但政府……他们可能比我更讨厌他们的政府,如果我住在中国,我会比现在更厌恶中共。”

这段“辱华”言论一出,在中国知名游戏论坛NGA上的贴文串马上出现了相关讨论,小粉红们出现了以下的“不良”反应:“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真是服了一些白皮”、“东南某岛(指台湾)可以给他沉了吗”、“外国洗脑教育就是那样”。有趣的是,同一时间在Twitch聊天室中的反应则截然不同,多数自由国家的观众们都大赞实况主的正义感言,直夸说出了真相。【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