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人确诊连环爆 BTOB成员“阴转阳”(图)

发表:2021-07-17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TOB成员李旼赫确诊感染COVID-19
BTOB成员李旼赫16日出现了咳嗽和发烧症状,今日PCR检测由“阴转阳”,确诊感染COVID-19。(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韩国人气团体BTOB所属经纪公司CUBE娱乐今(17)日对外宣布,日前曾传出李旼赫的歌唱老师确诊新冠肺炎(COVID-19),为了安全起见,李旼赫还因此选择居家检疫,此前他的快筛和PCR检测都是阴性反应,未料16日却出现了咳嗽和发烧症状,再次接受PCR检测后,17日“阴转阳”确诊感染COVID-19

据了解,李旼赫所属经纪公司CUBE娱乐,14日透露B李旼赫的歌唱老师于13日传出确诊染疫的消息,消息传出后,李旼赫就立即做了快筛抗原检查,结果呈现阴性,且为了安全起见,这段期间他都留家中自主隔离。

未料,16日李旼赫出现咳嗽与发烧的相关症状,为此他前往保健所再次进行PCR检测,17日获知结果由“阴转阳”,CUBE娱乐也对外发表声明,证实现李旼赫确诊染疫的消息,并透露他目前正在休养治疗中。

据了解,韩国近日疫情转为严峻,单日确诊人数飙升千人,主要原因是遭受Delta变种病毒的攻击,娱乐圈也数度传出艺人遭受波及,如:YG娱乐旗下团体TREASURE到荣和苏庭焕,以及超级名模韩惠珍等人都传出确诊。

除此之外,韩综《团结才能踢》中排球选手金曜汉、游泳选手朴泰桓、柔道运动员尹东植、速度滑冰选手牟太钒、网球选手李亨泽都确诊都不幸传出确诊。

CUBE娱乐在声明中表示,对于李旼赫染疫一事,让各界担忧感到非常抱歉,公司正在为李旼赫早日康复而努力,李旼赫也正按照保健当局的防疫方针采取必要的措施并安静休养,公司也表明,会尽全力保护艺人的健康与安全。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