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欧洲200年的神秘少年竟是未来人?(图)

发表:2021-07-1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让德国历史学家们困惑了近200年的神秘的少年。
一位让德国历史学家们困惑了近200年的神秘的少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个匪夷所思的故事。这个故事被后世多次改编为小说、诗歌、戏剧和电影,故事的主角是一位让德国历史学家们困惑了近200年的神秘的少年。

这位神秘的少年,有人认为他是一名穿越时空的未来人,但也有人认为他是王室的继承人,更有人认为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那么这位神秘的少年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这一切,我们还是从德国19世纪说起,具体时间是在1828年5月26日,有一个十多岁的少年,突然摇摇晃晃的出现在德国纽伦堡的大街上,他随身携带着一封给第6骑兵团第4中队上尉冯-维森戈的信件。少年表示写信人是唯一接触他的监护人,在1812年10月7日当他还是一个婴儿时,他就被这个监护人收养,十多年来,监护人教他读、写基督教教义,但从未让他单独离开过暗无天日的地窖。信件声明,少年现在想成为一名骑兵,所以前来找维森戈上尉。

在这封信中,还附有另一封信,似乎是少年的母亲留给监护人的,上面写着少年名叫卡斯帕尔,出生于1812年8月30日,他的父亲是第6骑兵团的一名军官,已经死亡。但奇怪的是,从笔迹上来看,这两封信均是同一个人所写。当他被带到维森戈上尉面前时,少年就再三喊道: “我想成为一名骑兵,我的父亲是一名骑兵。马!马!”上尉进一步询问详情后,他却哭了起来,什么也说不出来。随后,少年被送交当地警察局。

在警察局,少年写出了自己的名字:卡斯帕尔•豪泽尔。然而,警察在翻阅档案时,却丝毫找不到这个人存在的任何记录。警察发现,豪泽尔认识钱,会说一些祈祷词,但他很少回答问题,看起来词汇量很有限。

接下来的两个月,豪泽尔被关押于文斯特纳门塔楼监狱,由看守安德烈亚斯-希特尔照料。一开始他只吃白面包和水,对于其他食物很排斥,几乎是吃什么吐什么。很快的他成了公众人物,来探望豪泽尔的人络绎不绝。

起初,很多人都以为豪泽尔是森林中长大的野孩子,但宾德市长通过和他多次交谈,终于使他透露了一些心里话。豪泽尔说自己在2米长、1米宽、15米高的地窖长大,地窖中只有一张稻草床和马形状的木制玩具,他每天靠面包和水为生。关押豪泽尔的地窖有时水会带有苦味,喝了这些苦味的水之后,他会比平常更容易入睡,他宣称之前接触的唯一一个人就是给他送食物的神秘男子,但从未见到过他的真面目。

1828年7月18日,豪泽尔被安顿在因病休假的高中教授兼哲学家道默尔(Georg Daumer)处,让道默尔对其进行文化教养辅导,道默尔给豪泽尔讲授很多课程。豪泽尔学习能力之强让这位教授惊讶不已,在这段学习过程中,豪泽尔还表现出显著的手工才能和制图才华。

但在1829年10月17日中午,在道默尔寓所的地下室里,却发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有人找到了带着割伤和血印的豪泽尔。豪泽尔说,有个戴面具的人袭击他,并用利器伤了他,并警告他说:“你一定得死,从纽伦堡来之前就该死。”豪泽尔说,他识别出了面具人的声音——就是那个给他面吃和水喝的,并带他到纽伦堡附近的人。

豪泽尔首先逃跑到一楼,因为他的房间在一楼,他没有进一步往楼上跑,因为他知道其他人住在楼上,所以穿过吊门往地下室跑,血迹证明了豪泽尔所描述的并非虚假。后来警署进行了侦察并悬赏捉拿凶犯,但是案子却丝毫没有任何进展,凶手无从查获。后来出于安全起见,豪泽尔寄宿在市政府委员彼泊巴赫(Biberbach)的住处,并安排了两个警察昼夜监视保护。

这次的刺杀事件为豪泽尔的传闻又增添了新的养料。1830年4月3日,在彼泊巴赫的官邸内传出枪响声音。豪泽尔的两个护卫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失去知觉,头部鲜血淋漓地躺在地板上。豪泽尔后来说,他踩上了一张凳子,想去拿一本书。但他没够到书,结果摔了下来,在摔倒的过程,慌乱中他抓住了挂在墙上的一把手枪,但不巧却叩响了扳机,于是子弹打到他的头上。所幸伤势并不严重,但豪泽尔头上的伤势,有人怀疑不是枪击所致。这件枪击事件促使当局对豪泽尔的人身安全又进一步升级。

豪泽尔被带到了监护人戈特利布•冯•图赫尔(Gottlieb von Tucher)的寓所。当局对这个寓所进行严加防护,并限制前来参观豪泽尔的人数。

后来有一个长期在外旅行的英国伯爵,花了很多心思来照料豪兹尔,并与豪兹尔建立了良好感情。

在1831年12月的某一天,伯爵将豪泽尔送至约翰•迈尔(Johann Meyer)老师的住所,从此就由约翰接管起对豪兹尔的照料工作,同时宪兵队中尉约瑟夫•希克尔(Josef Hickel)也被特邀对关豪泽尔进行特别看护。

伯爵支出大笔款项试图查明豪泽尔的身世。他资助了豪兹尔的两次匈牙利之旅,因为匈牙利语看起来能引起了豪兹尔的回忆。

但是,伯爵与豪泽尔的匈牙利之旅最终还是徒手而归。1832年1月伯爵离开并且再也没有再出现过,但他还继续支付豪兹尔的生活费用。

豪兹尔穿梭于安斯巴赫上流社会。他气质超群并且是令人喜爱的舞者,但他从没和任何一位女士有过亲密交往。

1833年12月14日豪泽尔受到致命刺伤。豪泽尔说,一陌生人以宫廷花匠的名义邀请他观赏安斯巴赫宫的自动喷泉。但在应邀地点豪泽尔却谁也没见着。于是豪泽尔往一个纪念碑方向走,一个长满胡须的陌生人这个时候走了过来,一边和豪泽尔说话,一边递给豪泽尔一个紫色的袋子,就在豪泽尔伸手准备接袋子的时候,一把剑从袋子后面亮了出来,刺向豪泽尔。人们赶过来后,从这个淡紫色的袋子里面找到了一张纸条,纸条上的字竟然是倒着写的,就是以镜像书写写成的,字条上的字写着:

“豪泽尔会准确地告诉你们我的相貌和来历。为节省豪泽尔的力气,我亲自告诉你们我的来历:我来自巴伐利亚的边界,住在某某河边。我叫M.L.Ö.”

这致命一伤使豪泽尔于1833年12月17日22点整,一命呜呼。豪泽尔莫名其妙地遭到了杀害,国王路德维希一世悬重赏10,000盾重金来追辑凶手,警方也一直没查出来凶手是谁,就像当初不知道到底是谁非法在地窑拘禁了豪泽尔一样,一切都是谜!

在民众的强烈同情下,1833年12月20日,豪泽尔被安葬于安斯巴赫市公墓,碑文用拉丁文写着“这里安葬着卡斯帕尔•豪泽尔,身世不明,神秘莫测,死于1833年”。不久,又竖立了一座纪念碑,同样是拉丁文——“这个神秘莫测者,1833年被刺杀身亡”。

但豪泽尔的死,又引发了人们的不可收拾的猜测。人们猜测他也许是某王室的后裔,由于继承权的问题引起皇室政乱,遭到其他人的排挤和暗算,甚至还有人说他是拿破仑的私生子。这就是当年轰动一时,震惊全欧洲的“卡斯帕尔•豪泽尔神秘事件”。

近年来,有研究人员提出了一个全新的假设,即豪泽尔很可能是一名时间旅行者,猜测他来自于公元2500年左右,他单独肩负着一项使命。为了行动方便,他故意称自己从小生活在与世隔绝的黑暗地窖中。

其实这个猜测也不是空穴来风的,豪泽尔有一次曾对某个重要来客表示,他有一种很强烈的直觉,那就是有一个生活在维也纳西北部农村地区的女人会给全欧洲带来灾难,她的名字叫玛丽亚•施克尔格鲁伯。

而研究人员查阅历史资料时发现,原来玛丽亚•施克尔格鲁伯就是20世纪纳粹德国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的祖母。1828年时玛丽亚33岁,她当时是个贫穷的农村女人,后来在1837年才生下唯一一个孩子阿洛伊斯,也就是希特勒的父亲。

所以根据希特勒的父亲阿洛伊斯这条线索,研究人员推测,豪泽尔很可能是来自未来世界的时间旅行者,他来到19世纪初的目的就是赶在希特勒的父亲出生前,让当时的人将希特勒的祖母杀死。

作为神秘现象研究人员罗纳德•哈伯德认为,种种迹象表明,豪泽尔就是一个时间旅行者,他很可能来自公元2500年左右的未来世界。根据推测,豪泽尔可能是一个犹太人,对希特勒在“二战”期间屠杀600万犹太人深恶痛绝,所以利用时间机器回到19世纪初,试图让当时的人杀死希特勒的祖母,以阻止20世纪的大灾难发生。

然而,历史是无法改变的,26世纪的“世界政府”知道这一情况后,可能派出“特工人员”返回19世纪初,先是警告豪泽尔,在警告两次无效的情况下,第三次就将豪泽尔杀死了事,这就能解释为什么豪泽尔先遭遇了二次警告性袭击,最后才被刺身亡。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