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311地震未来人 再爆2062年中国变迁(组图)

发表:2021-06-04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言灾难(16:9)
预言311地震未来人,再爆2062年中国变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本一位自称是来自2062年的未来人,因成功预言2次日本重大天灾,让不少人对他的话深信不疑。由于新冠疫情给全球人类生活带来的变化,他过去许多预言也因此再度被翻出。他提到,新冠病毒会持续传播、“2062年中国大陆已被消灭”,这些预言引发外界热议。

在YouTube影片中,这位自称来自2062年的未来人,总戴着V怪客面具示人,他最初是在2010年日本论坛“2ch”上现身。他在日本对抗重大天灾时,两次精准预言,给许多人留下极深刻印象。

预言灾难2(16:9)
自称来自2062年未来人 总戴着V怪客面具示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对中国的预言

近年来,中国不断宣称要在二十一世纪打造中国梦,它对外宣扬国力、展现强权姿态,对内镇压民众从不手软。不过,这位自称来自未来的人,直接戳破这个梦想,他甚至直言:中国大陆会在2062年被消灭。

日本媒体表示,根据他的说法,2062年中国已经被消灭,亚洲强国将被印度取代。

多起预言曾神准兑现

带着V怪客面罩的他就是大胆预测中国2062年会被消灭的未来人。他的话会受到重视,全是因为成功预言了两起发生在日本的重大天灾。

他曾留下暗示311大海啸的预言,要大家“爬到山上去,”更在2011年7月预言,2016年4月发生重要大事,果然当年4月14日发生熊本大地震。一连串的精准命中。让不少网友对他提出的未来事件担忧不已。

未来格局的演变

未来人更进一步表示,中国大陆2062年情势趋向暴力混乱。和印度发生大规模冲突,遭所有国家围攻,未来发展可说是“自我毁灭”。

反之印度将快速崛起,人口更增长至55亿,还时常拿下诺贝尔奖,成为亚洲霸主。此外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时,中日爆发冲突之际美军介入,但最后也是由更强大的印度摆平。

如果这些预言都将兑现,代表未来56年将不平静、一连串噩梦将会不断。

未来人YJ预言

网络上还有另外一位来自未来的人、在推特上的署名是YJ,强调自己来自2075年的未来。他出现的第一个预言就成功预测中国卫星天宫一号坠毁,YJ的精准预言让网友大呼不可思议,也不敢轻视他的预言。

他说,人类将在2031年和死者对话,日本更将在2075年从东京迁到冈山。未来人YJ还预测、东京2075年发生直下型地震,东京就被海淹没了。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