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架UFO同时入侵?美国防部证实其真实性(组图)

发表:2021-06-01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架UFO入侵3(16:9)
多架UFO同时入侵?美国防部证实其真实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最近全世界频繁出现飞碟目击事件,前不久刚刚报导了一群罕见的、约50枚疑似UFO神秘光柱入侵日本夜空,今次又传出更震撼的新视频,美军舰在加州圣地牙哥外海,被九架飞碟包绕。还有一位莫斯科男子捕捉到有队形的二十几架UFO一起飞过月球。这些影片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网友称“哇,简直是星际战队”。

去年起,也有一支疑似“UFO”的不明飞行物盘旋于美国上空的影片在网络上流传,很快,美国国防部出面证实,该影像确实由美国海军人员拍摄,并说目前已收录至辖下的“不明空中现象专案小组”作近一步研究。

美方还多次通过民间人士公布了多只由军方拍到的飞碟视频,美国国防部也很快就出面证实这些视频的真实性。不仅如此,据悉,美方即将在六月底推出第一份“不明飞行物体调查报告”,这在美国史上几乎还是头一遭。

多架UFO入侵(16:9)
美军舰被九架飞碟包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美军舰被九架飞碟包绕

这段震撼的新视频。美国电影导演科贝尔(Jeremy Corbell)公布的一段来自军方的雷达画面,时间是2019年7月。雷达上显示,美军军舰“奥马哈号”在加州圣地牙哥外海,被一群飞碟团团包围,这群飞碟竟然有九架之多。

从现场军方人员的对话里可以听到,他们说飞碟的速度高达138节,相当于速度超过每小时255公里,让现场人员大感惊讶。

50多枚不明光柱入侵日本(16:9)
日本夜空神秘光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50枚神秘光柱入侵日本夜空

5月6日晚上,在日本福井县的夜空中,出现了几十枚闪着光的不明光柱,这些光柱用肉眼就可清楚的看见。

根据日本气象部门的记录,5月6日晚,一群罕见的神秘光柱入侵日本夜空。这些光柱晚上9点59分、最先在日本的福井县越前市登场,7分钟后,也就是22点零6分,隔壁的福井市也出现了,接着,它们又大摇大摆地在福井市的天空中盘旋到晚上11点半。就在人们以为今晚的光柱已经消散落幕的时候,凌晨1点,兵库县的夜空也被这些来历不明的光柱入侵了。

光柱持续时间很长,它们毫无征兆的出现在天空中,肉眼可看见的就有50多个。就在人们还忙着呼朋唤友抬头看天时,这波光柱已然开启了一场彻夜大游行。很快,目击人数与网上舆论人数剧增、呈几何倍数增长。

多架UFO入侵2(16:9)
有队形的二十几架UFO一起飞过月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二十多架UFO飞行舰队?

2019年9月7日,一位在莫斯科的男子捕捉到有队形的二十几架UFO一起飞过月球。影片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海外网站报导,这名男子原本想测试他拥有惊人变焦功能的新款Nikon P900相机,决定放大月亮进行拍摄。

拍摄过程中,该男子声称,他注意到许多看似像球形似的物体有组织性的飞行。他一开始先拍见三架UFO经过月球表面,然后重新调整相机后拍见二十几架UFO看似有队形的一起飞过月球。这段影片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而且是被全世界的网友疯传。

许多网友表示,“哇,星际舰队”、“惊人的影片”、“UFO舰队的标准队形,非常慢速又复杂”、“哇,我的人生从今天起改变了”。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飞碟往返地球、为什么它们环绕美军舰上空?他们的动机是什么?期待美方能早日公布他们的调查报告。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