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板一句话刺痛万千寒士 徽州宴的倾覆令中共发慌(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7-13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蚌埠龙子湖区
安徽蚌埠龙子湖区(图片来源:DKMcLaren/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7月13日讯】上周,大陆发生了“徽州宴”事件,原因是徽州宴老板娘叫嚣“狗命比人命值钱”进而引发众怒。现在事发地安徽蚌埠流行三句话,第一句,“以后谁要是在徽州宴酒店请客,请不要通知我,我不去吃酒席也不会随礼”;第二句,“徽州宴如果不倒,是我们蚌埠人没做好“;第三句,“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敢去徽州宴酒店吃饭,怕老板娘放狗咬人”。

7月2日,当天下午一点左右,徽州宴老板娘饭后到小区楼下遛狗,没有拴绳,小狗跑向一个小孩。小男孩的母亲与徽州宴老板娘随后发生争执,相互扭打在一起。觉得吃了亏的老板娘开腔骂人,于是老板娘凭借着一人一狗,就让徽州宴停业了。

纠纷引来了警察,老板娘当着警察的面还叫嚣,说谁要敢弄她狗,她就会弄死人家的孩子。警察劝其别太狂了,徽州宴老板娘就说我就狂怎么了,不就是想要钱吗?老子干了好几个徽州宴,几千万我还赔得起。

女老板核心有两点,她的狗命要贵过人命,她很有钱所以狂。徽州宴老板娘重狗轻人的言论引起了大陆社会网友的广泛讨论。虽然徽州宴多次出面道歉,但是该事件被越描越黑,关于徽州宴的黑材料也是越攒越多。

首先,微州宴餐饮公司发表声明,会对遛狗女子进行解聘,然而徽州宴的大股东盛某就是遛狗女的丈夫,解聘等同于隔靴搔痒。徽州宴老板娘外甥的言论更是帮了倒忙,他认为,老板娘因为“徽州宴”事件已经有点抑郁,关键是狗确实不是普通狗,价值70万。此一番话直接将老板娘推进深渊,真的是错就错在太有钱了。

紧接着,质疑徽州宴偷税漏税的、为富不仁的、服务不好的、口感欠佳的,总之讨伐一波接着一波。转眼间一个年营业收入超千万的餐馆因为一只狗彻底凉了,老板娘还没从看守所出来饭店就黄了,成败转瞬之间。

徽州宴的凉凉离不开大陆网民与网友的口诛笔伐,也离不开决绝的蚌埠城百姓。事发后数百名网络主播直接将徽州宴门口围得水泄不通。甚至连交警都出动,到店门口维持交通秩序,凌晨依然有人在关注徽州宴店内的变化。围堵徽州宴的行动也蔓延到整个大陆,总之不管是不是陆老板的徽州宴,凡是粘着徽州的饭店多少都受到了波及。

蚌埠百姓的一句“徽州宴如果不倒,是我们蚌埠人没做好“简直是振聋发聩。如果现在百度搜索中国十大匪城,会发现蚌埠在此名单之内。现在看来,匪城的说法不准确,应该是这座城市住的都是替天行道的好汉,行侠仗义。

蚌埠人没有因为“徽州宴”事件推卸责任,反倒是同仇敌忾以豪迈精神“结果”了眼里只有钱且狗命关天的老板娘,在蚌埠人和大陆网友的共同作用下,团结的力量如山洪一般冲向了徽州宴。

徽州宴的老板娘刺痛的是万千民众的尊严,士可杀不可辱,反弹的力量不可小觑。但是中共奴役的是万千国民,中共将中国人的财产、尊严以及自由统统压制。今天蚌埠的老百姓如同火药桶一点就着。面对此情此景,如果矛头直指中共,中共凉凉的速度可能比徽州宴还要迅速。

蚌埠人的三句话若变成,“以后共产党的活动,请不要通知我,我不去也不会祝贺”;“中共如果不倒,是我们中国人没做好“;“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与中共为伍,怕中共吃人不吐骨头”。

对于分析“徽州宴”事件的中共官员来说,他们一定是非常恐惧的,他们知道民众一旦反弹必是不可逆且摧枯拉朽的。民间一旦达成共识知道中共邪恶,中共的黑历史与罪恶必然会被一个个的挖出来。

习近平说的中国人是不好惹的,惹翻了是不好办的。这句话是何其讽刺,中共也应该掂量掂量惹翻中国人的后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