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砍人凶徒身份曝光 揭8年前就预谋杀人(组图)

发表:2021-06-08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5日,安徽安庆市发生一起恶性随机砍人事件(图片来源:网络截图合成)
6月5日,安徽安庆市发生一起恶性随机砍人事件(图片来源:网络截图合成)

【看中国2021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6月5日,安徽安庆市发生一起恶性当街随机砍人事件。事件共造成20人伤亡,其中6人死亡。14名伤者,包括一名重伤。日前,官方通报嫌犯身份,称其是为泄愤。但据网友披露,行凶者早于8年前就做好准备要报复社会,但未见官方报导。

安庆发生随机砍人事件 嫌犯悲观厌世泄愤行凶

6月5日,中国安徽安庆市迎江区人民路商业步行街发生起严重的持刀砍人事件。安庆官方微博6月6日发布通报回应,截至6日12时,20名伤者中6人遇难,1名危重正在救治中,另外13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经调查发现,嫌犯吴某,男,25岁,安庆市怀宁县人,无业,因家庭不顺悲观厌世而泄愤行凶,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陆媒披露,吴某于1996年5月出生,2006年(10岁)就读小学四年级时,父母因感情不和离婚,此事对吴某刺激很大,吴某不愿上学读书,辍学在家,性格逐渐内向、孤僻,不善与外人交往接触,在家中无所事事,且经常从家出走流浪。

报导提及,吴某因为行为举止及精神状况异常,曾于2013年5月13日被家人送至安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就诊住院,2013年5月22日出院回到家中调养。2015年初其父带吴某一同前往湖南省长沙市打工,两个月后,吴某不辞而别,独自外出。2015年7月其父接到湖北省武汉市警方通知,称吴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后被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因故意伤害罪判刑一年两个月。2016年湖北省琴断口监狱通知怀宁县司法局,吴某将于同年9月4日刑满释放。

8年前微博帖文显示 嫌犯早已预谋报复社会

不过,据网友披露,嫌犯吴某早在8年前就预谋报复社会。吴某于2013年6月23日发布微博帖文,称“今天下午看见父亲的背影似乎很可怜,不过转念一想‘就算为了我的同类或者说为了自己,我也绝对不能有怜悯’,最后联想到安庆市六院、安庆政府、安庆的人、中国人、既然世人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那我偏要把世人绑在一根绳上,大家一损俱损。‘爷宁愿被判死刑也不愿老死,放心,爷21岁之前是不会动手的’”,最后称,“记住我的名子‘吴亮’,以后别成为你们的恶梦。”按时间推算,嫌犯发此博文时才17岁。

网友揭露行凶者早在8年前就预谋杀人(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揭露行凶者早在8年前就预谋杀人(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猜测,可能他或者他家里人跟安庆市六院有什么纠纷,所以才要报复社会。不过,大量网友怒批其:“见权贵下跪,刀指向平民,脑子进屎,转500世投胎还是猪、针对平民就是恐怖分子!”

还有网友提出质疑:“安庆杀手为了这场血案,精心准备8年! 100米之内连捅20人,6死14伤,刀居然不脱手!准专业级! 央媒有跟踪报道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