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共大规模建设核武 美需行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08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战争
核战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7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前美国国防部长核导弹防御政策高级顾问克若尼格(Kroenig)7月7日在《华尔街日报》上撰写评论文章,提醒面对中共大规模的核武建设,美国必须采取必要行动保护自由世界。

克若尼格是乔治布朗大学的政府学教授、大西洋理事会斯考克罗夫特中心副主任。他于2017-21年在国防部长办公室担任核和导弹防御政策高级政策顾问。

文章说,最近发布的新卫星图像显示,中共正在其西部沙漠建造100多个新的核导弹发射井。许多美国军控支持者,包括这一发现的研究人员和《华盛顿邮报》编辑部,立即将中共的行为归咎于美国的核现代化计划,并建议华盛顿与北京达成军控协议以应对这一核威胁。这既是错误的判断,也是错误的解决方案。

中共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核武器建设,这是其挑战美国主导的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体系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美国需要更新核计划以做出回应,以保卫自己和自由世界。

几十年来,中共拥有数百件武器的适度核武库。与美国和苏联不同,中共在冷战期间从未建立过大型核武库,因为中共的核理论承诺永远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并呼吁建立能够对敌人攻击进行报复的最低限度的力量。

然而,美国国防战略家长期以来一直担心中共最终会试图与美国的核武库竞争。他们认为,随着中国成为地缘政治超级大国,其领导人最终会追求超级大国的核武库。

这正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沙漠中的新导弹发射井是中国核建设的一部分,包括新的潜艇、轰炸机以及弹道导弹和高超音速导弹。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理查德(Charles A.Richard)等国防官员公开作证说,中共核武库将在十年内翻一番,甚至三倍或四倍,可能使中共国成为与美俄并驾齐驱的核大国。根据条约限制,美国和俄罗斯各自拥有不超过1,550件战略核武器。

中共这一行为威胁到美国的主要防御和威慑目标,使五角大楼更难威慑中共的战略攻击和胁迫,更难维持有利的力量平衡并确保印太地区的盟友安全。

这意味着,美国将有史以来第一次不得不与两个拥有大量核武库的对手抗衡。将美国核力量的规模与俄罗斯相提并论并将中共视为较小的力量将不再有效。

军控支持者说我们不应该恐慌,这些新的孤岛只是为了确保中共的核武器能够在美国的核打击中幸存下来。他们说解决办法是与北京进行军控谈判。

这没有意义。自冷战结束以来,美国大幅削减了其核武库的规模,拜登总统承诺减少核武器在美国国家安全政策中的作用。如果北京担心美国的第一次打击,它会将核武器放在机动导弹和潜艇上,五角大楼更难发现和摧毁这些武器。相比之下,中国新的固定筒仓是相对容易的目标,但它们确实提高了中共威胁对对手进行先发制人的能力。

与中共的军备控制谈判在奥巴马和川普政府时期都没有成功,可以预见拜登政府不太可能有更好的收效。中共的核建设旨在破坏美国在印太地区的防御,打破美国的地区联盟,并将中共国塑造为超级大国。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美国需要加强其核武库,应继续推进美国核武器现代化的两党计划。此外,五角大楼应研究是否可用现有的库存满足其威慑要求,或者是否有必要提高设定的限制。

我们可以尝试军备控制,但必须实事求是:中共从来没有就限制其核力量进行谈判的历史,并且,在其计划的大规模扩张期间,现在不太可能开始谈军备控制。

二战结束以来,美国核力量一直是美国同盟体系和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体系的支柱,中共正在建设新的核力量来破坏这些系统。通过加强其军火库,美国可以抵御中共的挑战,并为自由世界提供持续的和平与稳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