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无话可说 有些话无人可说(图)

发表:2021-06-29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写信
人生百年,犹如一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低谷的时候,不要乱倾诉。

不是每个人都能感同身受,而是只有自己的冷暖自知。

痛苦——倾诉错了人,就是矫情。 

快乐——分享错了人,就是显摆。

所以,最好的选择也许就是沉默。

慢慢地,我们会发现,人生是如此的寂寞。

因为,有些人无话可说,有些话无人可说。

春有百花秋望月 夏有凉风冬听雪

人生在世活的是心态,心态调整好了,再大的困难在面前,也不会被吓到。

感恩岁月,让我们拥有自己幸福的能力;感谢生活,成就今天不同的你我。

过去的事,不要再困扰。

过去的人,不要再纠缠。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

生活就是如此,一边得到,一边失去。

用一颗美好之心,看世界风景;用一颗快乐之心,对生活琐碎。

每次崩溃之后,你都要会学会自我疗伤;每次重创之后,你都要有勇气卷土重来。

感恩生命,感恩生活,感恩关爱自己的每一个人,幸福就会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温饱无忧是幸事 无病无灾是福泽

有些事情,只有在经历过后,才会懂得。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总以为岁月悠长,来日方长;总以为我们还很年轻,一切都来得及。

然而,我们却忽视了,时间在转眼之间,就悄悄流逝,永不再回。

时光飞逝,韶华如水。日升日落,就是一天,春去春回就是一年。

人生苦短,掐指细算不过三万天,与其拘泥过往,沉迷其中,不如学会告别曾经,珍惜当下。

生一场病,你就会明白:绫罗锦缎,不过上下一身;山珍海味,不过一日三餐。

生一场病,你就会发现:温饱无忧是幸事,无病无灾是福泽。

渡尽人间百劫 尝尽人间百味 

世间所有的光鲜亮丽,都有繁华落幕的时候。如花美眷,敌不过似水流年,怒马鲜衣,留不住岁月匆匆。

相信所有的经历,都是最好的安排,顺其自然,无需强求。做一个感恩的人,修一颗慈悲的心,一心向暖。

渡尽人间百劫,尝尽人间百味,方知人间值得。深深懂得,生命面前,没有重来,唯有珍惜。

无常的现实告诉我们:来日并不方长,更要珍惜当下。

舍弃浮华,活在当下,不贪多。不纠结,用心过好自己的生活。

平平淡淡才是真,有时候,平凡是一种朴素,平凡也是一种伟大。

遍历风霜剑戟 仍觉人间值得

人生百年,犹如一瞬。余生很短,珍惜当下。

世间太多事发生,要都完美不可能。是非对错无所谓,看淡想通好心情。

人生就像船,载不动太多浮华繁复;唯有舍弃纷扰喧嚣,方能舟行天下。

无论贫穷还是富裕,无论地位高还是低,其实都是过眼云烟。有时候,遗憾也是人生的另一种美。

不是计较真与伪,得与失,名与利,贵与贱,富与贫,而是如何好好地快乐度日,并从中发现生活的诗意。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惊喜和意外,到底哪一个会先来。珍惜当下,才能拥抱美好的未来。

珍惜眼前,才会不负自己,不负流年,不负韶华。

愿你看尽人世冷暖,遍历风霜剑戟,仍觉人间值得。

责任编辑:陈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