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儿媳吁边境居民 “武装”应对移民潮(图)

发表:2021-06-16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娃.川普(Lara Trump)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大会上讲话
拜登政府在处理移民危机上的让人难以理解的做法逼迫美国人民不得不“拿起枪”。图为2021年6月5日晚,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大会上,拉娃.川普(Lara Trump,左)在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右)演讲中被邀请上台,宣布不再寻求竞选该州联邦参议员的共和党提名。(图片来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拉娃.川普(Lara Trump),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儿媳,建议居住在南部边境的美国居民“武装起来”,并且“拿起枪”,以应对涌入那里的移民大潮、更多的是非法移民所造成的安全危险。

拉娃.川普批评乔.拜登(Joe Biden)对于持续发展当中的美国边境危机的反应是“可耻的”,指出拜登政府对造成将边境社区的人们置于危险境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我不知道该对住在南部边境的人们说什么。”拉娃.川普告诉福克斯新闻的珍妮.皮罗(Jeanine Pirro)。

“我想他们最好武装起来,拿起枪,做好准备,也许他们将被迫不得不开始自己处理恶劣局面。”

“它(非法移民大潮)永远不应该发生。这些人(非法偷渡越境的人)永远不应该在这里(美国边境)进行其危险的旅程。”

拉娃.川普的评论引起了许多左翼人士的关注,并发动了措辞激烈的攻击,扬言其为“恐怖份子”。

“拉娃.川普通过呼吁右翼疯子在边境拿起武器来煽动暴力,呼吁暴力必须在家庭中进行。”前美国国会候选人岑克.维吾尔(Cenk Uygur)发表推文说。

女演员罗珊娜.阿奎特(Rosanna Arquette)表示同意,并称呼这位前总统的儿媳是“恐怖份子”。

然而,左翼人士对于目前持续发生并恶化的边境危机、以及如何尽快解决该危机却避而不谈。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报告称,4月份该机构人员遭遇了创造了20年来记录的178,000名非法越境移民,该数字比3月份增加了约5,000人,而5月份的数字据称比4月份更多,再次刷新记录。

2021年到目前为止,仅半年的时间,该机构报告已经遭遇了749,600次偷渡,而在2020年其报告总共遭遇了458,088次非法越境尝试。

拜登在3月份要求副手贺锦丽(卡马拉.哈里斯,Harris)在移民危机问题上领导联邦政府,努力减少通过南部边境进入美国的移民潮。

此后至今,贺锦丽一次也没有前往美国南部边境考察,对爆发的非法移民大潮不闻不问,其做法让人匪夷所思。

贺锦丽最近出访危地马拉以“解决边境危机”,在那里她敦促该国居民“不要非法来到美国”。

拉娃.川普在访谈中多次强调非法移民“不应该在(美国)这里进行这次危险的旅程”,她表示那不但对美国人民的社区安全、以及法律法规等造成破坏,而且对于偷渡者本身来说,也是危险的。此前不断有消息报导出,非法越境的人被关在拥挤不堪的留置中心,许多人感染了COVID-19病毒。而且,有许多没有父母陪伴的儿童在非法越境后被遗弃。

“这对美国人不好,对移民不好,对所有的都不好。”她补充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