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儿媳决定竞选美北卡州联邦参议员(图)

发表:2021-04-19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联邦参议院席位的竞选,美国共和党人的提名之争在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儿媳、北卡州土生土长的拉娃.川普(Lara Trump)决定参选之后,升温达到了沸点。
在川普儿媳宣布竞选北卡罗来纳州国会参议院席位的情况下,鉴于前美国总统川普的影响力以及支持率依然高涨,其他竞争者获胜机会不多。图为2016年3月15日,时任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左)、他的儿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中)和儿媳拉娃·川普(Lara Trump)在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RHONA WIS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对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联邦参议院席位的竞选,美国共和党人的提名之争在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儿媳、北卡州土生土长的拉娃·川普(Lara Trump)决定参选之后,升温达到了沸点。

拉娃·川普拥有近乎普适的名字辨识度,并且能够利用庞大的共和党捐助者网络。在决定是否竞选共和党参议员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将于2022年大选后空出的席位之前,她有很长的时间进行考量。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政治学教授史蒂夫·格林(Steve Greene)说:“在某种程度上,共和党方面似乎确实有这种感觉,当然是在某些人当中,都在等待观望拉娃·川普是否会参加竞选。”

现在,她决定参选。

拉娃·川普成长于北卡罗来纳州

38岁的拉娃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赖茨维尔海滩(Wrightsville Beach)长大,2005年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不久之后,她移居纽约市攻读烹饪学校,并担任厨师、私人教练和电视台制片人。

现任福克斯新闻撰稿人的她在2014年与川普的次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结婚,育有两个孩子。

在2016年川普竞选美国总统期间,拉娃·川普(Lara Trump)担任高级顾问,并号召妇女加入川普联盟。

在2016年的竞选活动中,拉娃·川普强调赢得北卡罗来纳州的重要性,并帮助动员该州选民。

“当我公公决定竞选总统时,我对他说:‘看,这是我的家。我了解北卡罗来纳州的人,我想去那里(助阵)。你想的话,可以随时派我去。”川普在2016年9月告诉《港口城市日报》。

尽管拉娃已经有近14年没有居住在北卡罗来纳州了,但她还是将自己在该州的成长作为在去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演讲的中心主题。

她在2020年8月份的大会上说:“我不是川普家出生的人。我是在卡罗来纳州长大的女孩。”

拉娃将需要重建居住权以参选。

北卡罗来纳州的法律要求选民必须在申请截止日期前的90天进行登记以便投票,那是在今年的12月份。

其他候选人

拉娃·川普国会参议员候选人的身份没有阻止其他备受瞩目的共和党政治人物加入竞争,例如前州长帕特·麦克罗里(Pat McCrory)和马克·沃克(Mark Walker)。沃克是6年的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直到今年1月。

另外还有国会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成员泰德·巴德(Ted Budd)也正在考虑参选。

但是,那却使其他有抱负的意向者望而却步。

由共和党民调公司“Cygnal”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拉娃在支持率上比她的潜在对手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她在8项主要竞赛中获得了32.4%的支持,并以66.6%的评分获得了净好感度的最高评分。

无论拉娃参选不参选 川普都在选民的选票中

理查德·伯尔是明年退休的5名参议员之一,他也是在2月份的弹劾案中受瞩目的7名共和党人之一。

在就1月6日的美国国会山暴动而对川普进行的第2次弹劾审判中,他们7人与民主党人一起投票支持定罪。但结果是对川普的指控不成立,川普无罪并被释放。

而其表现使伯尔受到了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的谴责,党主席迈克尔·怀特利(Michael Whatley)说,他很有信心,那些希望取代现年65岁的参议员位置的任何人,都必须接受川普的议程,因为川普仍然很受欢迎。

怀特利对媒体说:“我们肯定会从这届初选中选出美国优先的候选人。”“我认为这是我们共和党绝大多数选民支持的议程。”

而格林教授认为,前总统川普的影响力使麦克罗里这样的人很难受。麦克罗里比其他潜在候选人对川普更持批评态度。

格林说:“他(麦克罗里)被充分看到是那种很守旧的共和党人。”“我认为他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热度)。我认为他没有钱(竞选资金),也不会在民意调查中获得支持。”

“这与他2012年首次担任州长时的政治环境截然不同。”

其他人,例如沃克和巴德,他们很可能将自己深深地融入川普总统的领域。沃克的竞选团队甚至称这位前众议院议员为北卡罗来纳州国会代表团的“最亲川普成员”。

格林表示,无论有多少候选人试图拥抱川普的议程,但如果川普儿媳宣布竞选,因此要与已经拥有川普同一个名字的人竞争,那将是一个艰钜的挑战。

格林说:“无论拉娃·川普竞选与否,可以说参议院席位的共和党初选将是‘谁是最川普的?谁是唐纳德·川普最真实的继承人?’之争。”

“当你真的要和一个名叫川普的人竞争,并且其是那个家族的一员时,其他人很难证明那一点(最川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