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级 COVID-19病毒全球总量却仅1苹果重(图)

发表:2021-06-11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VID-19病毒示意图
COVID-19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公有领域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10日讯】COVID-19病毒已于全球肆虐一年多,造成超过370万人死亡、1.73亿人染疫。有美媒指称,这个“核弹级”的夺命病毒,其总重量介于一个苹果与一个幼儿的重量之间。

8日,根据《美国国家科学院期刊》(PNAS)报导,据一项新的科学研究,每一个遭到感染的人,其于感染高峰期携带大约100亿至1000亿个单独的COVID-19病毒粒子。这也就表明,目前在世界各地每一个被感染者,其于感染高峰时携带了大约1至10微克的病毒颗粒。

若将目前在全球流传的所有COVID-19病毒粒子聚集在一起,那么等于1.73亿人确诊的“病毒总重量”大约为100克到10公斤的重量,这有如介于一个苹果的重量和一个幼儿的重量之间。

不过,质量小并非意味着微不足道,其威力却宛如核弹一样,爆发毁灭性的破坏力。

从事该项研究的科学家、以色列的魏茨曼科学研究所教授米洛(Ron Milo),他以核弹为例说明,一颗原子弹重量还不到100公斤,但却足以摧毁一座城市,而COVID-19病毒病毒虽然轻,但破坏力十足,其威胁是不容忽视的。

2019年12月,COVID-19疫情在中国湖北省武汉爆发,可是于2020年1月中旬之前,北京多次谎称疫情可防可控,并不会人传人。但结果却导致疫情完全失控,且迅速蔓延全世界。自从2020年10月以来,2019年12月病毒疫情已经变种成为传染性更强的大瘟疫,而持续在全球肆虐。

近一段时间,有关对于“COVID-19”的溯源、追责和索赔的一系列新消息,已被舆论聚焦。

自从美国总统拜登、国务卿布林肯、总统首席医疗顾问福西、参众两院国会议员,以至各国科学家、媒体和民众们,皆对COVID-19病毒可能是自武汉病毒研究所泄露出来的,表示极大的关注。

5月26日,拜登政府下令情报部门必须于90天内向他提交“COVID-19病毒”起源的报告。布林肯在6月6日接受媒体采访之时表示,美国将会追究北京的责任。

5月底,根据美国密西西比州媒体WLBT报导指出,该州南区法院于去年12月9日针对中国共产党、武汉病毒研究所等发了传票,且还提出索赔要求。

6月5日,美国前总统川普于共和党大会上发表演讲之时,要求北京要为大瘟疫所带来的损失赔偿10万亿美元,甚至还敦促美国政府应该对中国商品征收100%的关税。

同日,美国共和党的重量级联邦参议员保罗,他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之时说,武汉实验室还有更加厉害的病毒。现在的COVID-19病毒的死亡率为1%,在全球死了超过350万人;但武汉病毒研究所一直在用死亡率为15%的病毒来做实验,这似乎意味着全球将会有5000万人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顾问Jamie Metzl预测称,如果武汉病毒研究所实验室泄毒之说被证实属实,那么北京将会面临巨大地缘政治打击,将使习近平的政权将难保。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