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12枪处决售韩剧技师长 逼妻女站首排观看(图)

发表:2021-05-31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的迫降”是描述跨韩朝爱情故事,据称在朝鲜也广受欢迎,图为该片新闻发布会照片。
“爱的迫降”是描述跨韩朝爱情故事,据称在朝鲜也广受欢迎,图为该片新闻发布会照片。(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5月30日讯】2020年12月4日,朝鲜通过了《反动思想文化排斥法》,并严令禁止偷看韩剧、韩片,以防止人民思想遭反动。据传最近有一名朝鲜男子被举报私下贩售韩国电影、戏剧与音乐CD,惨遭领导人金正恩下令处决,当时大约500人在场观看,甚至该男子的家人还被迫站在第一排,目睹至亲被行刑过程,可说是残忍至极。

25日,据关注朝鲜的韩国新闻网站“每日北韩”(Daily NK)报导,最近朝鲜元山市当局处决了一名“反社会主义份子”,指控他违反去年底所实行的《排斥反动思想文化法》(anti-reactionary thought law)。

消息人士表示,这位李姓男子,是一名元山农业管理委员会的技师长(亦即针对工厂、企业和农场进行技术性指导的职位)。据公告指称,他是遭邻里监督团体“人民班”的班长女儿,迳向当局举报他私下贩售韩国影片、戏剧与音乐的CD及USB随身碟,随后李男就被逮捕了。

在他遭逮捕约40天之后,也就是4月25日,在大约500人的面前被枪决,执法人员向李男扫射12发子弹。当时在场的群众中,包括了元山市官员以及其家人,其他还有教师与大学学生们。而李男的家人甚至更被迫站在人群的第一排,他的妻子、儿子与女儿亲眼目睹了他被枪决的这一幕。

消息人士透露,李男在被处决后,其尸体被用布袋装起,再塞入一个箱子内,而被带去他处。李男的妻子当场就昏倒了,有4名行刑队员将她拎起,像是丢一件物品似的扔进厢型车内,邻居们看到这悲惨的一幕都飙泪了,可是因为担忧会遭控同情反动思想者,也仅能咬紧牙关,默默地流泪。据悉,李男的妻儿皆被带往政治犯集中营。

据指称,李男被捕之后就坦承贩售CD与USB,其售价约在5美元到12美元之间。目前当局正在追查他的影音供应的来源。

今年1月,“每日北韩”也曾报导,金正恩为了打压韩国文化、媒体对朝鲜人民的影响,在去年底推出了《排斥反动思想文化法》,以此重罚并阻断“韩流”。

如果偷看韩剧、韩片或接触韩国媒体者,最高将可判处劳改15年;若散播韩国违禁品、从美国和日本进口违禁品,将可判死刑或无期徒刑。

消息人士说,现今,若你被抓到观看韩国影片,将可被判处终生监禁或死刑,因此没有人知道谁会是下一个遭处决者。如果知情不报,同样也会要被严惩,有可能被判7年徒刑,这可说让朝鲜民众害怕到发抖。

朝鲜观看韩剧的悲惨先例

2010年12月,日本读卖新闻曾经报导称,在朝鲜平安南道教化所内被关押的3000多人中,有逾1200人是因为观看韩剧而被抓的。

此前韩国《中央日报》也报导,2013年11月3日,在这一天之内就有80名的朝鲜人因为偷看韩剧遭到公开枪决。

2014年10月29日,韩国情报机构披露,近日有10位朝鲜劳动党的高官被金正恩处死了,使得当年遭处死的朝鲜高级将领高达50人之多。而这些官员被枪决的原因,包括了收看韩国肥皂剧、收受贿赂等。

2013年8月,脱北少女朴延美于接受英国《卫报》采访之时称,她在9岁的时候被“要求”参加一场“处决秀”,而被处决的是她同学的妈妈。主要是因为她将一部韩剧借给朋友观看,在处决之前这位母亲还遭批斗,而后在众目睽睽之下遭到枪决。

朴延美表示,在朝鲜若被抓到看俄片或印度宝莱坞电影,就要被关上3年,但若是观看韩剧或美国片,那么就是“死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