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河北至少9人接种疫苗后死亡(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1-05-30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民众接种COVID19疫苗
中国官方公布疫苗接种不良报告,报告对疫苗导致的致死致残案例模糊处理。(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国官方28日接连公布了中国疫苗接种数据,以及疫苗接种不良反应报告。但报告对接种疫苗后出现的致死致残案例却进行模糊处理,引发舆论不满。

中国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8日,中国累计报告接种武汉肺炎疫苗超6亿剂次。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2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到2021年底,中国疫苗接种率会达到80%,如果中国疫苗保护率为70%,那么届时中国会达到群体免疫。

同一天,中国疾控中心也发布了中国接种武汉肺炎疫苗不良反应报告。报告称从去年12月15日,到2021年4月30日,中国境内接种的2.65亿剂次疫苗中,共报告不良反应31434例,报告发生率为11.86/10万剂次,其中严重异常反应发生率为0.07/10万剂次。

报告中列出了不良反应,异常反应的症状,包括高热、红肿、硬结、过敏性皮疹、血管性水肿、急性严重过敏等,而对严重异常反应的病例详情却模糊处理,只提到严重异常反应的案例数以及报告发生率。

这则语焉不详的报告,引发舆论热议。有网友在网易相关报导下留言追问,“有没有死亡的”,还有网友表示,“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也有网友列出了其他国家注射中国产疫苗后,出现的死亡案例。“埃塞东方工业园三名中国公民,按照大使馆安排在埃塞注射两针国药疫苗后又感染新冠并死亡。”

海外媒体“大纪元”曝光的一份河北疾控中心的免疫规划所的一份4月的“河北省XG(新冠)疫苗AEFI(反应)分析”报告显示,自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4月30日,该省共接种疫苗11900189剂次,其中不良反应病例1542例,严重不良反应35例。也就是说,出现严重不良反应的报告发生率为0.294/10万剂次,这一数据是中国疾控中心报告公布数据的四倍。

“河北省XG(新冠)疫苗AEFI(反应)分析”报告
“河北省XG(新冠)疫苗AEFI(反应)分析”报告显示,截止到4月底,当地有9人注射疫苗后死亡。(图片来源:大纪元)

这35例病例包括9名死亡案例,呼吸心脏骤停死亡1例、蛛网膜下腔出血死亡1例、急性心肌梗塞死亡1例、脑梗死亡1例,及待定的5例死亡。以及1例脑疝/脑出血、1例面神经损伤、1例面神经炎、1例眼肌麻痹、1例突发性耳聋、1例多器官功能障碍、1例心肌损害、1例视神经炎、1例脑梗死病例、1例脑病、1例凝血功能异常-出血性疾病、1例脑卒中、1例抗合成酶抗体综合征、3例过敏性休克、2例急性白血病、4例过敏性紫癜、4例脑出血。

中国大搞疫苗外交,有关中国国产疫苗无效,在多个国家出现严重不良反应甚至致死的事件也时常发生。但中国境内却没有类似的消息见诸报道,唯有大陆民众在网络爆料,但消息也很快被封锁。就在昨日,网络还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在一个类似体育馆的大型疫苗接种场地,有一名女子在打疫苗的现场倒地昏迷。视频中,一位讲粤语的女士说:“这款不适合打了,打完就不行了(大意),好可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